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公开回应散伙传言 经纪人不置可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47 南方都市报
Twins公开回应散伙传言经纪人不置可否(图) 
Twins(资料图片)

  绝对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她们好。

  ——霍汶希

  拆伙未尝不是好事,最重要是她们开心。

  ——容祖儿

  Twins拆伙前感言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们都做了心理准备。

  怎么都好啦,一齐努力做。

  本报讯(特派记者何颖珊) Twins屡传散伙,但这次言之凿凿,有传明年一月的演唱会将是她们的告别个唱。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前天出席活动时主动提及此事,道:“她们完全有能力分开发展,如果分开也是为了她们好。不过这不是由公司决定,而是由市场决定。”在另一活动中的Twins对此事没有明确回复,只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Twins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就在香港红馆举行,散伙消息也越传越真。据消息指出,Twins出道五年,英皇认为阿Sa和阿娇都是独当一面的艺人,是时候作独立发展,所以明年她们只会以Twins名义推出一张粤语唱片和一张国语唱片,至于电影、广告方面则各自接拍,建立独立形象,为拆伙铺路。

  霍汶希主动解释Twins散伙传闻:“我要说的一句是,公司就算决定她们分开,绝对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她们好。因为Twins现在有好多电影工作都是各做各的,我们不想阿Sa接了工作后,要阿娇等,因为你很难那么巧找到同一时期开工的电影。而且她们分开发展可以角逐女歌手奖。(这次twins演唱会是她们最后一个演唱会吗?)不可以这样说,只能说拆不拆伙暂时不可以作定论,这不是我们决定的,而是由市场决定。(要什么时候才能决定?)明年吧。”

  Twins回应:

  我们相信公司的决定

  阿Sa不作正面回应,只说:“最终由公司决定,公司有自己的方向、方针,但我觉得散伙应该不是短时间内发生的事,因为做完香港演唱会之后,还要做巡回。”Twins在2006年的档期已排得密密麻麻,即使拆伙,相信已是2007年的事。阿娇则说:“公司想大家做到最好,怎么都好啦,一齐努力做。”

  出道多年,Twins一直形影不离,如果散伙,会否不舍得。阿Sa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不过不要讲得那么惨、好像好严重,详情都未知。(有没有信心个别发展?)不知道啊,我们都做了心理准备,唱歌、拍戏都会努力增值自己,若公司有决定,我们会准备好。(觉得现在是不是拆伙好时机?)自己眼光没有公司的远大,公司对市场看法比自己要清楚,我们相信公司的决定。”

  容祖儿回应:

  她们一起有化学作用

  对于两位师妹拆伙,容祖儿表示:“我自己就不希望她们拆伙,因为我觉得她们一齐才起到化学作用,但是代入阿Sa、阿娇的角度,拆伙都未尝不是好事,最重要的是她们开心。(Twins拆伙觉得可惜吗?)不可惜,因为她们仍在乐坛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