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顺子唱《回家》给特殊观众 演唱会上盼奇迹发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59 新浪娱乐
顺子唱《回家》给特殊观众演唱会上盼奇迹发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一曲《回家》唱红大江南北的华语乐坛创作天后顺子,即将于12月11日登陆北京,在东方君悦酒店为家乡歌迷献上“卡洛夫之夜——2005顺子北京演唱会”。之所以没有选择在常规的体育场馆做演唱会,按顺子的话说,就是想在这样的小空间里营造出“回家”的气氛。

  近日,演唱会组委会接待了一位顺子的“特殊”歌迷,一位刘姓男歌迷自掏腰包购
买了最昂贵的2280元VIP贵宾票,请组委会工作人员转交给自己的前女友。原来,当年就是顺子的一首《回家》令两人相知相恋,但后来女友的个人身体健康状况每况愈下,记忆力也开始衰退。女友因担心自己有一天会忘掉刘先生而主动提出分手,刘先生却还一直挂念着女友,此次刘先生买了最前排的座位票送给前女友,就是希望顺子能用一曲《回家》再次唤回女友的回忆,而他自己则打算坐在最后排,默默地关心着女友。

  正在紧张排练的顺子在得知后,也为他俩的故事深深感动。顺子还特地打电话给组委会,请工作人员转告刘先生,“演出当晚,《回家》我一定会唱,而且当天就是唱给你们的,也衷心祝愿你们之间的奇迹能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