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北京新年音乐会专题 >正文

资料:2006北京新年音乐会演员-歌唱家张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3:11 新浪娱乐
资料:2006北京新年音乐会演员-歌唱家张也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唱家张也将参加2006北京新年音乐会的演出,她的相关资料如下。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也,1991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从师金铁林教授。1995年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为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青年教师。

  1988年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三名:全国优秀歌手邀请赛金奖;1990年在北
京电视台举办的“汇通杯—BTVl980-1990年优秀歌手演唱回顾展播”中获“我最喜爱的歌手”大奖,1992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大自然杯——观众喜爱的歌手”第二名:199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演唱《万事如意》获奖:同年获“金唱片”奖。

  曾主演大型舞台剧及电视艺术片《唐伯虎与沈九娘》(饰沈九娘);录制歌剧《洪湖赤卫队》全剧(主演韩英);参加歌剧《小二黑结婚》片断演出(饰小芹);为多部电影、电视剧演唱主题歌和配唱。曾出访英、法、德、瑞士、瑞典、比利时、卢森堡、日本及东南亚各国和港、澳地区,深受海内外观众的喜爱和欢迎。

  她的演唱音色甜美,细腻动人,是当今歌坛不可多得的.颇有实力的歌唱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