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成年度销售王 最爱坐跑车吃清粥小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40 新闻午报
周杰伦成年度销售王最爱坐跑车吃清粥小菜(图)

周杰伦觉得坐跑车吃清粥小菜非常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肖邦”销量拔头筹

  台湾地区今年唱片市场销售成绩揭晓了,冠军由周杰伦获得!原本蔡依林以22万张的销售亮眼成绩,暂时成为上半年的冠军,不过11月周杰伦推出《11月的肖邦》专辑之后异军突起,以目前的销售数字来看,周杰伦已跨过22万大关,后来居上成为年度销售王。

  最爽:坐跑车吃清粥小菜

  周杰伦的音乐才华从一开始就受恩师吴宗宪的赏识与关照,并开始接触演艺圈,那时他最乐此不疲的两件事,一是抱着刚写好的创作DEMO直奔各大摄影棚等恩师休息时验货;另外是等吴宗宪收工请吃消夜。

  他笑说:“我受宪哥最大的影响,就是对‘车’的迷恋,不过他爱的是各款跑车,我认为古董车更有品位!”他甚至回忆道,这辈子第一次坐跑车,就是吴宗宪那辆后来被罗百吉砸烂的保时捷。

  周杰伦至今仍难忘那种油门一踩,保时捷便在路上狂飙的景象,他幽默形容道:“可能那时我还没拍过《头文字D》吧,坐跑车吃清粥小菜,那种快到‘贴背’的感觉像在坐飞机!”从那一刻起,他在心里默许,“有一天我也要像宪哥,想有什么就买什么。”

  最火:绯闻女友莫须有

  自从爆红后,周杰伦也开始面临各方压力,他解释道:“我情商不是很高,绯闻澄清过一次就懒得再讲,能忍这么久已经很意外!”中学时他受偶像张学友歌曲《真爱》的影响,用情书表露爱慕,难怪有传言指称,去年他曾为追求侯佩岑,不惜直接上东风找女方经纪人葛福鸿征求成全。

  不过,“周杰伦”三个字至今仍和不少女艺人连在一起,除了被媒体拍到不得不承认的正牌女友侯佩岑,先前绯闻女友温岚被称作小师妹,蔡依林则被喊作蔡同学,他抱怨道:“反正只要拍过我MV的都能扯上边,这太可笑了,我交朋友不需向别人报告,但有些事,没有就是没有。”

  除了承认和《可爱女人》MV里的女主角情同哥们外,周董提起其他MV女主角都表情冷漠,问他和《斗牛》MV中的王怡仁交情如何?他回答道:“大家只合作过一次,朋友的朋友,不熟!”而提到合拍《晴天》MV的赖薇如,他则说:“大家算朋友吧!”提及

名模蔡淑臻,他一肚子火猛批道:“我发誓只和她与导演邝盛吃过一次饭,其它的传言都是假的!”李之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