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浑身都是笑料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潘长江新浪聊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附视频)
笑星潘长江刚刚结束贺岁剧的拍摄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笑星潘长江12月6日13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网友分享首张个人专辑《男人40一枝花》。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等待多时的网友朋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激动,坐在我身边就是今天咱们的嘉宾,笑星潘长江老师,欢迎你。

  潘长江:欢迎我的到来,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潘长江,没有变化,还是那个样子,长的还是那么可爱。

  主持人赵宁:但是身份不一样。

  潘长江:怎么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我一直都在想怎么去介绍你,笑星比较笼统,我们知道你是电视剧演员,小品演员,电影演员,电视剧演员,音乐剧演员,现在又是歌手。

  潘长江:统称几个字,多栖演员。

  《男人40一枝花》潘长江风格 成熟男人的心路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着重推介潘老师带来的新专辑,什么名字?

  潘长江:《男人40一枝花》。

  主持人赵宁:这个名字听起来挺有意思的。

  潘长江:我出专辑和别人出专辑的风格不一样,专业的歌手出专辑都是那种感觉(做动作),我出专辑必须得有潘长江风格,必须代表潘长江风格的专辑。因此我把这个专辑定位在我这个年龄段的人,观众朋友去听,定为《男人40一枝花》,因为我觉得男人在40左右岁的时候是感情丰富,感情阅历是最丰富的时候。工作、事业是最成功的时候,生活是最稳定的时候,所以我觉得男人在40左右岁的时候,是最有魅力的时候,因此我给它定位为《男人40一枝花》。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这张专辑感受到潘长江老师40岁一枝花的心情。

  潘长江:不光是我40,也想借这张专辑送给40多岁的男人,送给他们,因为他们是最棒的,会越来越好。

  网友:你唱歌的时候,我看了一些介绍,拍MV总是要找美女当妻子?

  潘长江:我长的不好看,看表演看我,看模样看她。

  主持人赵宁:没有私心吗?

  潘长江:有那贼心没那贼胆。作为我来说,出这张专辑是一个挑战,而且是还我所有FANS们的一个承诺,演完《过河》小品之后,大家都问潘长江什么时候出专辑,我说明年不出,后年,后年不出,大后年,包括我媒体方面的朋友,问我什么时候出专辑,我说以后肯定会出的,于是2005年春节晚会过后,我开始打造这张专辑,整整运作10个月出了这张专辑。

  网友:不不,潘哥您长的多帅的。

  潘长江:真的(做动作)

  网友:手拿鲜花,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潘长江::谢谢朋友们,谢谢我的FANS,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厚爱,我本身长的非常袖珍,小巧玲珑,长的不是很宏伟,不是很伟岸,但是我的心胸很伟岸,长的不是很潇洒,很酷,谢谢你们对我的抬爱,我以后会越来越保护自己,争取变得越来越年轻这是不太可能。

  网友:为什么总是以这个发型出现?

  潘长江:潘式发型。

  主持人赵宁:一直会留下去?

  潘长江:也不一定,岁数大了,留个大背,留个全背,像周润发那样的,摸的亮亮的,打的薄薄的,戴的大墨镜。

  《光腚娃娃》 父母来助阵

  主持人赵宁:您的二人转也特别精彩,有没有想过出一张这样的专辑?

  潘长江::以前有朋友也劝我出这样的专辑,一个是我对二人转不是十分的了解,我虽然唱过,虽然演过,但是不是很了解,我觉得二人转的底蕴,没有喜剧和唱歌这种底蕴厚,尤其目前没有这么好的作品吸引我,决心出一张二人转的碟子。

  主持人赵宁:但是这张专辑收录了二人转的歌曲。

  潘长江:这里有,第九首歌叫《光腚娃娃》,是一首民歌,沾点通俗,用东北二人转的腔调演变过来的,其实还有一个《东北人》,也是2004年央视贺岁剧,《正月里来是新春》,都有二人转的曲拍子。

  网友:我一直支持潘大哥。

  潘长江:谢谢这位网友的支持。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光腚娃娃》,MV中您的父母都来助阵?

  潘长江:对,我爸爸亲自助阵,演我的恩师,这个是根据我的亲身经历,怎么样学戏,打拼工作,主要是唱一种友情的,因为是描写青梅竹马,北京叫发小,东北叫光腚娃娃,也是呼唤儿时的质朴和纯真的情感,无论你现在干些什么都无所谓,无论你贫穷也好,富贵也罢,有时候一起聚一聚。

  主持人赵宁:男人到了40岁的时候,怀念的东西一定很纯真。

  潘长江:对。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说了封面的照片非常有意思。

  潘长江:为什么说《男人40一枝花》取决于这张照片呢?因为这张照片给人感觉里面带了一点沉浮,诚实,也有一种思考,也是展望未来,也是回顾过去,最主要没有感觉有点装嫩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大家不会这么觉得,大家认为您一直这么年轻。

  潘长江:有没有网友赶紧用最快的速度发帅不帅。

  主持人赵宁:赶紧发来。

  男人40是朵不怕风吹雨打的雪莲花

  网友:男人40岁是什么花呢?

  潘长江: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讲是爆米花,我觉得是不怕风吹雨打的花,雪莲花。不怕风吹,不怕雨打和冰压,男人在这个时候,在外面遇到困难的东西,不随心的东西,或者是随心的东西都要靠自己承受,不会把这些东西带到别的地方给别人带来不快乐,这种男人内心世界是最宽阔的,最能压得住事的,不要把一些烦恼和忧愁看的很重,无论多大浪,都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风和浪过去之后,总会有晴天万里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网上很多朋友打出来了。

  潘长江:帅。

  网友:帅呆了。

  潘长江:酷毙了。

  网友:其实不怕风吹雨打的花叫塑料花。

  潘长江:也有这么说的,假的毕竟是假的。

  主持人赵宁:没有生命力?

  潘长江:最起码没有那种芳香和气息,你看着很绽放放在那儿,说白了是假的,不是一个活物,不管什么花,像桌上这个花,毕竟是有生命力的一种花,没有生命力的话也可以这么说,为什么刚才我说是爆米花呢?我觉得苞米本身生的时候,不做花的时候就这么一点点,想吃它了,想用了,只要给它一个展示的平台,给他一个工作的环境,施展才华的地方,放进那个炉子里面,放在火里面烤,手这么一摇,脚底下一踹就出来了。

  网友:帅呆了,酷毙了,地球没有引力了,因为引力都被你吸走了。

  潘长江:真是我特别感动,我从来都不摸雪花膏,我知道这位网友朋友是安慰我。我还会再接再励,争取保护的好一点。

  主持人赵宁:因为今天说这个新专辑,很多网友在问多少钱,哪能买到?赶紧介绍一下?

  潘长江:北京的,各地的各大音像店都有,最贵的25,也有23、22的,根据那个音像制品的环境定价,最贵没有超过25,最便宜没有便宜到18,我希望网友去买一张首张专辑,值得你买的可能是我首张专辑,也可能是最后一张专辑,出专辑太累了,有收藏价值,不白买,送一张海报,有一张VCD,在这里面放着呢。而且有我三个新的MTV,还包括这三个的拍摄花絮,很搞笑的,挺好玩的。

  主持人赵宁:真是非常值得。

  网友:海报看不见,是什么样的造型?

  潘长江:跟封面这张一样的。

  正在为春晚备战小品作品

  网友:春晚上潘老师会不会唱歌?

  潘长江:不会吧,暂时还没有那个考虑,虽然说出专辑了,但是没有考虑在春晚上唱歌,有那么多的专业的歌手,他们的歌还不够用呢,作为我网友朋友可能喜欢我的小品,到这个份量不敢演,现在正在积极的备战春晚,正在创作作品,这个作品能打动我,才能往春晚上报,如果他们觉得可以,我才能把它立体排出来,接受审查。

  主持人赵宁:现在还在做?大体的框架出来了吗?

  潘长江:没有。

  主持人赵宁:大家只能是带着悬念期待了。

  网友拜师 潘长江谦虚没考虑

  网友:潘老师有没有考虑收徒弟?

  潘长江:我收了两个徒弟,在这之前我没有考虑收徒弟,你教人什么,你自己具备什么,能教人什么,而且教完之后能给孩子们带来什么,我觉得目前没有那么大的能力,目前还在学习阶段,我觉得我的东西还不算太成熟,所以说我没有收徒弟的愿望,加上朋友的介绍,包括师傅的压力,收了我的大徒弟姚军,黑龙江的,还收了二徒弟柴宝玉,是吉林省民族艺术团的,两个徒弟,他们俩都是唱二人转的,一个是民间艺人的,一个是专业演员,风格各异,暂时就这些,以后要收徒弟来新浪发布消息,我又要收徒弟了,再说。

  现场演唱《双截棍》东北版

  主持人赵宁:你二个徒弟都是东北人,感觉您东北家乡情很重,这张专辑里《双截棍》这首歌就是个东北版。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