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讲述40岁男人的心路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讲述40岁男人的心路历程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讲述40岁男人的心路历程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讲述40岁男人的心路历程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讲述40岁男人的心路历程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讲述40岁男人的心路历程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讲述40岁男人的心路历程
潘长江演唱新歌《男人40一枝花》陶醉中 潘长江深情演唱《两个对我恩重如山的女人》 笑星潘长江唱首《背后》送爱妻 笑星潘长江回忆小时候的自己很内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说的特别好,我都想抄下来作自己的座右铭。

  主持人赵宁:大家不要那么着急,看看这张专辑,买来听一听,对自己的生活和生活的态度都会有很大的帮助。还有《爷爷奶奶和我们》,我觉得每首歌上面的歌名都特别的朴实。

  潘长江:这个是继《过河》又一力作,也是一个获奖的歌曲,现在的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老年化这个现象越来越严重,需要更多的年轻朋友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现在的生活不仅是祝您老幸福,长命百岁,安度晚年,这个理论在我这儿是不合适的,现在如何让老人快乐晚年,保证身体健康,身体健康的前提之下,怎么样去快乐晚年,怎么样自己觉得活的潇洒,虽然我70多,80多了,但是活的非常潇洒,不管别人怎么看,就应该这儿做。这也是头两三年的一首歌,叫《爷爷奶奶和我们》,就想送给那些老年朋友们。

  男人40一枝花 女人40一束花

  主持人赵宁:现在我真是完全体会了《男人40一枝花》它背后深刻的含义,有对家庭,有对自己的事业,有对家庭的长辈,包括特别多的回望和展望,真的是一个男人40岁的时候的心态都浓缩在这个专辑里面了。

  潘长江:我觉得首先是通过这么多年的一个经验积累,包括感情生活阅历很丰富了,因此说我打造这张专辑,自己的首张专辑,《男人40一枝花》,我觉得这时候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时候,当然了咱这里不是说贬女人,网友有很多都是女网友,包括昨天在座的这么多小妹妹们,我觉得男人40岁是最好的时候,不等于说40岁不是最好的时候,我也没说过,男人40一枝花,旁边一个人说,女人40豆腐渣,我说我抽你,你怎么说女人40豆腐渣,他说怎么唱,我说应该是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一束花,她是一大把花,男人是一枝花,女人40岁有40的魅力,50有50的魅力,年龄段不同有不同的魅力,不要小看它,真的不要低估它,一个人都要经历这样的过程,无论男人、女人,就靠自己怎么去经营自己,怎么样去磨炼自己,怎么样去打造自己,把自己树立成一个不单单对社会有用的人,而且树立一个极有魅力,极有个性的一个人,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做人的体验,无论男人女人。

  我这张专辑其中有一个第六首代表我个人风格的一首歌,《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这首歌是很幽默和诙谐的一首歌,也是想替癞蛤蟆平反,正正名,癞蛤蟆怎么就不能吃天鹅肉了,别看我模样长的丑,只要你嫁给我,保证你一辈子不受苦,因为我温柔又贤慧(演唱),非常执着的爱的,去追求她,所以说不要考虑就因为他长的难看一点,他在地上这么蹦,你在天上飞,你就给他呸一下,送他一句成语,《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主持人赵宁:其实这张照片也是你的一个反思,你跟我们的朋友一样都在思考中,我希望大家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也去思考一下,思考自己的生活。

  潘长江:这种东西,我想用这张专辑,以往别人唱歌是唱的过瘾,为了过瘾而唱,我不是,我是为了生活而唱,我觉得每一首歌代表一个不同的一种生态,因为我想去享受生活,去感悟生活,也是去提示一些其他的艺人,应该怎么样去做,才是比较合适的,我是这么看。

  潘长江遗憾网络中国没评笑星

  主持人赵宁:前段时间潘老师被评为解放军战士喜爱的十大明星,我想网上如果也进行这样的评选,潘老师也一定是。

  潘长江:对,为什么网络上不做这样的事,评选2005年十大明星。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现在有网络中国。

  潘长江:有这个评选的演艺十大明星,十大笑星。

  主持人赵宁:没有到十大笑星,只是影视方面。

  潘长江:影视跟我们没关系,虽然我们演过很多电影,一说影视想不到我们,必须说笑星才能想到我们。

  主持人赵宁:说的是,所以我们今天特别高兴潘老师能够来到新浪和网友进行这么近距离的沟通。

  潘长江:我也特别开心,能有这么一次宝贵的机会在新浪网跟所有的网友们聊天。

  主持人赵宁:下次《杨德财征婚》的时候还要来。

  潘长江:听说是,但是现在还不知道,看有没有时间。

  主持人赵宁:今天聊天快要结束了,再说网友们说几句话?

  潘长江:谢谢网友们,谢谢你们以往对我的关心和厚爱,潘长江在此谢谢你们,呼吁,不但要买我的专辑,而且要听一下潘老师送给你们的每一首歌是什么意思,保证你们不后悔,既好听,又好看,里面有三首MV还有拍摄花絮,同时希望你们以后继续支持我,继续为我加油,为我呐喊,为我助威,我也会尽心尽力拿出最好的作品回报你们。

  主持人赵宁:这次聊天就结束了,很多网友的问题没有转达,等着下次来。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