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唱起东北版《双截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唱起东北版《双截棍》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唱起东北版《双截棍》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唱起东北版《双截棍》
笑星潘长江做客新浪唱起东北版《双截棍》
笑星潘长江正在筹备春节晚会的小品 专辑里外的潘长江一样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长江:我把这个歌放在专辑第二个,因为我非常喜欢周杰伦的歌曲,我觉得他的歌曲代表时尚和一个年代,非常有活力,按理说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对杰伦的歌不是太感冒,我是比较喜欢的,我唱了他的两首歌,一个是《双截棍》,还有一首是《爷爷泡的茶》,杰伦最大的毛病就是吐字不是很清楚,所以大陆的朋友听不清楚说得什么,我为了把这首词原封不动带有东北语气的版式把《双截棍》唱出来,可能网友朋友们知道了这首词到底是什么,周杰伦是那样的(演唱),就这样的。我这个(演唱)。就这种东西。

  主持人赵宁:这个感觉不一样了。

  潘长江:游离了,游离了那种说唱比较有韵味的那种东西,就是很实在,让你听完这首歌就想笑,觉得特好玩。

  网友:咋整的呀,这个怎么练的呀?

  潘长江:本身我是东北人。

  主持人赵宁:词也改了吗?

  潘长江:别的没有改,就改了一点点,台湾的烟烧店,我理解为烧烤店,别的店进去不可能冒烟的,冒烟就着火了,我改了这个,他的怎么该,怎么该,我改了干啥呢,干啥呢,他那个怎么该就是干啥。还有一个嗯哪咋地就是那个嘿嘿哈嘿这样的,听了很解渴,很有爆发力。

  网友:可比那一版好听多了。

  潘长江:真的?谢谢网友,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夸我。

  网友月亮上也有草:潘哥你是我们东北哥们的浓缩版,唱起歌来贼啦好听。

  潘长江::原来父母是干这个的,有一个天生的好嗓子,如果没有这个嗓子唱歌再怎么样也够呛,作为我来说,通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包括一种模仿,刚开始是模仿,后来通过自身的一种锻炼,我觉得其实唱歌并不难,只要你发自内心理解

歌词了,理解音乐了,把歌词和音乐包装在一块,通过你的情感演绎出来,这个时候这首歌就会感动你自己,感动你自己了就会感染观众了,如果连自己都感动不了,就很难感动别人,要用心唱歌。

  录专辑难累爽 潘长江只出这一张

  网友:很遗憾,为什么潘老师这张专辑是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呢?

  潘长江:太累了,我概括了三个字,难、累、爽。出这张专辑之前,选词,选什么样的歌词适合潘长江唱,什么样的曲适合潘长江唱,我出专辑跟他们出专辑是不一样的,我有自己的风格,你没有感觉我这张专辑里面形态各异,没有雷同的,很困难,非常困难,从全国各地收很多歌曲,选,通过北京的调整、修改,最后出来这么十二首歌,我觉得是很难很难的一件事情,说唱歌我这个人还有一个毛病,不识谱,还好我聪明一点,别给我写曲,录个小样,第二天去唱有我自己的风格,我虽然不不识谱,通过别人唱,我听,我学再进棚,很累,不管怎么累,怎么难,这张专辑于今年2005年11月10号发布会那天跟大家见面了,一个字爽。

  主持人赵宁:您就记这一个字,爽,这样您就有动力了。

  潘长江:特别特别累。

  网友:为了广大您的FANS,请潘老师多出一张专辑。

  潘长江:这位网友不知道出一张专辑那么那么难,为什么有的歌手,三年出一张专辑,5年出一张专辑,甚至有的很多年出一张专辑,我不理解,上半年一张,下半年一张不就可以了吗,说归说,做归做,从选词、选曲,编配,进棚录音,找发行商等等一系列的事情,太不容易了,所以现在我很理解那些歌手三年五年出一张专辑,所以我觉得这可能是我第一张专辑,也可能是最后一张。如果我的FANS和所有的网友们真支持我,一旦以后还有比较适合我表演的,或者是适合我演唱风格的歌曲,我特别能胜任这首歌,比如说这个歌适合我唱会攒起来,这首歌也适合我,攒起来,积累到七八首的时候,做两到三首就够第二张专辑了。到那个时候,可能是一两年之内,两三年之内完成不了的,支持我的朋友们,别着急,这不是《男人40一枝花》,男人50还出一张《男人50一枝花》,男人60还出一张,男人70还出一张,必须整的,55、65不能出。

  主持人赵宁:我想网友们会很伤心的,但是我们会等下去,潘老师为了广大的FANS会努力的。

  潘长江:我会尽力的。

  现场唱上《男人40一枝花》

  网友:能不能现场唱一首。

  潘长江:唱一首主打唱《男人40一枝花》。

  (潘长江演唱《男人40一枝花》)

  完啦。

  主持人赵宁:就完啦,我都意犹未尽。

  网友:111111111。

  网友:太好听了,我都醉了。

  潘长江:全是1。(看网友问题说太少了)。

  不少,如果你支持潘哥的话,你是潘哥的FANS,网友也好,就买一张,带音乐的,太好听了。

  主持人赵宁:我想支持潘哥的可以买回去听一下,第二首大不一样。

  潘长江:第二首是《双截棍》,你看完之后非常幽默的,听完之后会很奔放和快乐的。

  《背后》送给相濡以沫多年的妻子

  主持人赵宁:第三首歌《背后》听说是献给爱人的,有这样的考虑?

  潘长江:有这样的考虑。

  主持人赵宁:天哪,网上很多人都哭了。

  网友:潘哥您的追求者很多,怎么去平衡和安慰他们?

  潘长江:我说了,在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比较保守型的,不外露的男人,很内在的。我也是这样,我太太,所有网友们的大嫂,我太太她是一个很贤慧,很温柔,很贤慧的女人,她这么多年给我的理解和支持,网友朋友,你的眼光可能会觉得现在的潘长江长的很可爱,小巧玲珑的样子,其实当年的我是瘦小枯干的人,那个时候你们的大嫂不嫌我难看,嫁给我,而且是糟糠之妻,她这么理解我,支持我,一直在奉献,我今天的成绩跟她是分不开的,我这个人特别不浪漫,工作那么忙,我想在我的首张专辑里面写这么一首歌是专门送给她的一首歌,也想借此机会把这首歌送给所有在背后默默支持丈夫工作的所有的妻子们,她们是最不容易的,如果没有她们的支持,丈夫做不成大事,包括我也是这样,我想做一个礼物,送给我的太太。那天我给她唱,我专辑里面专门为你录一首歌,(演唱《背后》),我看看她的那张脸,完啦?我说完啦,我说感动没,她说一点都没感动,也可能她习惯了,我们之间无话不谈,既是夫妻关系,也是朋友关系,她可能对我太理解了,我对她也太理解了,她不是特别的要求,我付出了要回报什么,不是索求回报的一个人,她也是我很感动的一个女人。

  网友:潘老师您这么幽默,总是把欢乐带给我们,是不是生活中也会让你的太太开心得不得了?

  潘长江:这位网友告诉你,错,完全错。虽然我在舞台上很可爱,很滑稽的一个人,在生活中我是非常内在和文静的男人,不喜欢张扬,不外在的一个人,如果生活中还是舞台上的我,是不是我这个人该吃药了,或者是有病了,在舞台上的时间太多了,在生活中需要静一下,我一天的工作非常忙,比如现在我忙到这个程度,给我十天问我干些什么,我会十天不出屋睡十天,上午起来吃饭,喝茶水,再接着睡,第二天起来再吃饭喝水,再接着睡,就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特别特别疲惫。

  潘长江自比演艺界的小人物

  主持人赵宁:您的很多小品作品,或者是很多影视作品都是怕太太,怕老婆的小人物的形象,生活是不是这样?

  潘长江:我这个人跟小人物离的比较近,整个社会上就是由小人物组成,如果社会没有这种形形色色的小人物一个社会会乱成什么样子,一个人你有什么能耐,我有什么能耐,不是要求别人能干的,只要通过自身的追求,不懈的努力,加上家里人的支持,朋友们的帮助,再加上如果你赶上一个机会,就是一个幸运儿,不要放过这个机会,会努力去工作,认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样你会回报社会,你会回报你的亲人,我是这么看,我是这么感觉,因此我觉得,本身我长的又小,所以我觉得我特别喜欢小人物。我觉得我跟小人物,其实本身在演艺界里头我就是一个小人物。

  主持人赵宁:您太谦虚了。

  潘长江:就是这样。

  永远喊小品万岁

  网友:这次出这张专辑,让我们认识到你唱歌这么棒,更多人是通过小品认识你,想问问你心目中小品和唱歌大概是什么样的份量和感觉?

  潘长江:我永远都喊小品万岁,我是永远喊小品万岁的人。正像网友说的那样,我是通过小品网友们认识我,观众朋友们认识我。肯定我不会放弃小品,我会加倍努力,尽自己最大的所能把小品发扬广大,观众的欣赏水平越来越高,小品的作品特别特别少,我觉得我还小,每周二央视三套都有一个《心灵俱乐部》,也是一个大小品,也是一个舞台剧,也是一台音乐会,什么都有,每周二只要网友们喜欢我,就会看到我,因为我做了将近一年了。我还好,无论从曝光率上,还有出现的新作品上,我可能差不多算最多的一个人,所以很累,很辛苦。我肯定会永远喊着小品万岁。我永远是在为小品怎么样再争光,再发扬光大,唱歌本身是我的一个业余爱好,因为以前我喜欢唱歌,我总觉得为了还我所有FANS们的一个承诺,也完成我这么多年的心愿,因此我出了一张专辑,虽然我专辑不一定会出了,但是歌会继续唱下去,小品、电影会继续演下去,喜剧也会继续演下去。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