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华仔充当老师教李心洁粤剧 MV成无声催泪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华仔充当老师教李心洁粤剧MV成无声催泪弹(图)
华仔充当老师教心洁甩水袖

华仔充当老师教李心洁粤剧MV成无声催泪弹(图)
华仔饰演一名画家

华仔充当老师教李心洁粤剧MV成无声催泪弹(图)
华仔心洁最终没有走在一起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早前为最新广东歌曲《继续谈情》拍摄剧场版MV,由黄精甫导演,并邀得李心洁再度合作,合演一个六十年代感人爱情悲剧。剧场版MV于八日起于世界各大网站同步首播。

  无声的催泪弹

  华仔在MV中华仔饰演一位画粤剧影画布的画家,由于粤剧日渐衰落,连戏院亦将倒闭,华仔孤独地画最后一场戏的画布;而心洁则扮演患病的哑女,从小希望唱粤曲的她,因口不能言成终身遗憾,两个寂寞人在戏院相遇相知,情愫暗生,心洁还华仔手语,可惜最后两人都无缘走在一起。多年以后,一班聋哑学童参观旧戏院,华仔用心洁教他的唯一一句手语和学童打招呼,才知心洁教他的并不是问候语,而是给他最后爱的遗言,令华仔痛苦万分,徒留伤心。

  华仔充当老师

  本来华仔希望到新光戏院取景,可惜新光戏院正在

装修,不能借出拍摄,结果只得租录像厂拍。为了学好手语,唱片公司特别请来手语老师为华仔及心洁上课。另外心洁要临场学粤剧水袖,华仔曾经学过,于是充当临时老师,教心洁如何用臂力使长长的水袖挥洒自如。

  到拍摄她与华仔相处吃饭时,华仔亲自削苹果给她品尝。看到华仔不用两分钟把苹果削好,削出来的皮没有断过,令心洁目瞪口呆。事后她说:“没想到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刘德华这样的人,什么都会做,甚至连削苹果这些女生做的事,也做得比女生好。他究竟是个什么人?”

  前天,华仔由北京返回香港,马上为稍后马来西亚举行的演唱会排练,晚上又出席首映活动祝贺陈可辛,不过祝贺过后华仔并没有看电影又得赶返练歌。华仔说:“我很想看呀,听说陈可辛把歌舞融入剧情之中,十分流畅动人,待大马巡回演唱会回来,希望有时间欣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