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宛如高贵小公主 带病会上海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11 新浪娱乐
范冰冰宛如高贵小公主带病会上海歌迷(附图)

范冰冰在首张专辑《刚刚开始》MV中的造型唯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的礼堂里人声鼎沸,范冰冰首张专辑《刚刚开始》的上海歌迷、影迷见面会就在这里举行。

  平时只能在各大颁奖晚会上看到的明星-范冰冰昨晚穿了一席白衣,配以直落腰际的黑色直发,宛如从城堡走出的小公主。主持人见势,别出心裁的让上台来参与互动游戏的男同学以“王子参见公主”的方式来向冰冰和在场的观众介绍自己。所有同学都挥舞着手中
的荧光棒,希望自己能有幸和冰冰一起做游戏,更有聪明者开始挥动围巾、帽子甚至是鞋子来吸引冰冰和主持人的注意力。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每个上台参与节目的同学都越来越有创意,一位朝鲜族的同学现场用韩语深情地为冰冰演唱了《I+Believe》,并拉着冰冰翩翩起舞,另一位来自山东的同学一上来就和冰冰套近乎,以老乡相称,并很有创意的用山东快书的形式演唱了冰冰新专辑里的歌曲。

  除了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冰冰这次来沪最主要的目的当然还是携自己的新专辑《刚刚开始》与大家见面,并现场演唱其中的4首歌曲,好让大家对自己的歌曲有一个更感性的认识。由于北京前几天大风降温,昨天来沪的冰冰有些感冒,她一直担心不能把最好的嗓音状态表现出来,特别让助理买了10多杯雪梨汁,不停的润嗓子。

  昨晚,除了上海的冰迷以外,还有很多冰迷是特意从别的城市赶来参加见面会的,他们大都是“冰冰邦邦”的网友。不过,细心的冰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早就与主办方协调好为他们预留了最好的位置,并在演出后特别安排时间与他们合影留念。这里的爱心提示就是赶紧去“冰冰邦邦”网站吧,下次享受VIP待遇的就是你喽!

  演出结束后冰冰在热情的上海同学的簇拥下离开会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