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自然新主张 新才艺选拔大赛昨天圆满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3:28 新浪娱乐
新自然新主张新才艺选拔大赛昨天圆满落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自然新主张新才艺选拔大赛昨天圆满落幕

新自然新主张新才艺选拔大赛昨天圆满落幕

新自然新主张新才艺选拔大赛昨天圆满落幕

  新浪娱乐讯 由宝洁公司OLAY玉兰油品牌,MTV全球音乐电视携手举办的2005年度“新自然新主张MTV-OLAY新才艺选拔大赛”经过3个月的全国选拔之后,于12月9日晚在上海艺海剧院进行总决赛。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代言人、台湾著名歌手张韶涵,以及内地歌手沙宝亮叶蓓、同恩等人亲临现场担任比赛嘉宾评委。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决出天籁歌手奖、活力主持奖、灵感创意奖三大奖项。

  关注年轻一代 张扬个性才华

  作为专业的

护肤品牌,OLAY亲近、真诚、极富感染力的形象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同时,OLAY也始终密切关注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需要。这次, OLAY与MTV强强联合,倾力打造“新自然,新主张”新才艺选拔赛,给所有热爱音乐,挥洒个性,追求创意的年轻人梦想成真的机会,帮助成为内外兼修的美丽使者。

  角逐精彩激烈 冠军花落谁家

  从9月初开赛以来,“OLAY-MTV新才艺选拔赛”得到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近30所高校的大力响应,报名参赛者人如潮涌,参赛选手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主办方的预期数量。经过北京、广州、上海三个赛区2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涌现出一批才华横溢的选手。在12月的上海,他们将为实现梦想进行最后冲刺。经过当晚一番精彩激烈的角逐之后,各个奖项各有得主,其中王燕获得活力主持奖、周志斌获得天籁歌手奖。

  幻化美丽使者 祝福年轻选手

  OLAY今年推出的天然凝萃美肌系列,专门针对年轻女性肌肤特点和护肤需求, 以求给年轻女孩如出水

芙蓉般清新、自然、甜美的美肤活力,也特别邀请了清新自然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张韶涵作为代言人。她白晰透亮的红润肌肤,由里而外的年轻自然光彩,也正是OLAY天然凝萃美肌系列的最好诠释。

  比赛当晚,张韶涵也来到现场一展清亮高亢的歌喉,为所有参赛选手鼓劲祝福。同样是通过歌唱比赛脱颖而出的她,也希望自己的成功可以给年轻选手一个启示:成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但是,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