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理查德-克莱德曼访华演出专题 >正文

克莱德曼奏响音乐会 带来《哈利·波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3:04 京华时报
克莱德曼奏响音乐会带来《哈利·波特》(图)

  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12月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浪漫钢琴新年音乐会。他将以温馨浪漫时尚吸引观众。演出主办方透露,售票不到两周,票房已突破150万元。除了情侣、夫妇外,主办方特为孩子准备的亲子琴童套票备受观众青睐,260套琴童门票已全部售完。

  曲目

  演奏《哈》剧主题曲

  理查德·克莱德曼虽然已多次来中国演出,但还从未在人民大会堂演出过。克莱德曼说:“这次北京演奏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天安门广场,我曾经去过,那是个伟大的地方,能够在人民大会堂演出,让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到北京。”

  说起这次演出的曲目,克莱德曼透露说除了那些家喻户晓的经典乐曲外,他还为本次演出特别增加了电影曲目,“今年是中国电影诞辰100周年。另外,我很荣幸能同13位中国的民乐演奏家合作演奏几首中国观众喜欢的曲目。新年将至,我还会演奏圣诞曲目为大家祝福。当然,我还为小朋友特别准备了《哈利·波特》的主题音乐。”

  音乐

  包含多种变化

  克莱德曼说:“我是一个不太会用语言表达的人。我习惯把我的感受通过音乐,通过演奏同大家交流。我每次在舞台上演奏都是用心在同观众说话,我能够从观众的眼神和掌声中感受到大家的理解,这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如果你真正了解我的音乐,就会发现我的音乐不只有浪漫、休闲的风格,还有摇滚、爵士、乡谣等等,包含了很多变化。”

  地位

  由客人变家人

  对于中国观众而言,克莱德曼早已从那个神秘浪漫的钢琴王子变为一位受人喜爱的浪漫钢琴家。对此,克莱德曼笑着说:“每次来中国演出,我都能感受到观众的热情与友好,特别是北京。这次我已经是第四次来演出了。如果不再受欢迎,怎么可能会有演出商请我呢?至于我在中国观众心中的地位,不过是由外来的客人变成了自己的家人。我期待再次用音乐同北京观众进行交流。”

  时间:12月27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80、280、300、

  380、580、599、880、

  1280元

  售票电话:582033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