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与沈城歌迷“继续谈情” 向Fans介绍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6:1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 今日,华语乐坛天王刘德华的最新专辑《继续谈情》在沈阳正式上市。记者辗转争取到了与刘德华对话的机会,他向记者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最新专辑。

  从《无间道》《天下无贼》,华仔依靠其精湛的演技赢得无数影迷的赞赏,尽显影帝风范,此次华仔将电影中由他人演唱的歌曲拿来重新演绎,李克勤的《自作自受》、杨坤《那一天》,两首歌曲在华仔独特成熟男人嗓音的表现下,令人耳目一新。

  刘德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现在忙着拍电影,同时还要出唱片。现在许多年轻歌手都追求时尚的音乐,但我还是非常执著于中国风味的情歌,我感觉这才是属于我们自己民族的音乐,这才是最符合我们文化审美口味的音乐。”华仔还不忘告诫大家,人的一生中可能会犯下很多难以弥补的错误,遇到这样情况时,要学会勇敢面对,不要轻视周边的朋友和亲人。

  《继续谈情想聚篇》的MV是一支长达10分钟的剧场式MV,耗资百万。公司请来曾拍摄过《江湖》《阿嫂传奇》的新晋导演黄精甫执导,而女主角方面,则是由华仔极力邀请的金马金像双料影后李心洁担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