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推出精选粤语专辑 这个冬天“继续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集结十三首未正式发行的电影、广告歌,刘德华在这个冬天和歌迷“继续谈情”。为了确保刘德华新专辑《继续谈情BestofMyLove》能够准时上市,北京吉神文化和东昇影视文化这次特意动用了空运缩短到货时间,让歌迷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刘天王的冬日浓情。

  2005年,刘德华两部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和《童梦奇缘》都有不错的票房,
而他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继续谈情》和《下次不敢》更是成为歌迷的心头好。在如今这个众多歌手纷纷追求时髦音乐、欧美音乐元素的时代,华仔依旧执着地唱着有中国风味的情歌,更在专辑中特别录制了三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继续谈情》、《继续谈情-相聚篇》和《继续谈情-分离篇》。值得一提的是,三首不同风格的《继续谈情》都被拍成MV,华仔以时空生死恋的方式演出,诠释出现代社会的一段无奈情缘。

  在CD1中还收录了四首广告歌,包括《天比高》、《我的你》、《太想爱》和《原来我有爱》,这些都是这两年刘德华脍炙人口但却从未正式发行的作品,这次正式推出以解歌迷的两年之馋。而在CD2中,华仔更是精挑细选出十五首历年的经典粤语情歌,从《暗里着迷》到《潮水》,从《你是我的女人》再到《这一生是给你一个》,华仔希望借助这十余首历年的粤语代表作再次勾起歌迷们的共同回忆。

  此外,由于这次发行唱片正值年末春节前夕,华仔更是贴心地奉上2005年网路手机最佳拜年歌曲《恭喜发财》,华仔希望能通过这首歌为每个购买专辑的歌迷朋友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贺雅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