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波顿北京个唱状况百出 退票声和掌声夹杂中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19 竞报

  先是推迟开场半小时,随后又遭遇部分观众情绪激动地要求退票。昨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可谓是状况百出。直到演唱会举行到1个小时后,场上的主角才真正变成波顿,观众们也更多地给予“麦包”(波顿的昵称)掌声和鼓励。

  面对观众的闹场,波顿显得十分尴尬,甚至紧张得在演唱间歇连话筒都不小心掉到地上,这位两次格莱美奖获得者,却在退票声和掌声中,结束了自己“别具一格”的北京演唱
会。

  退票风波

  观众为椅子激烈抗议

  “退票、退票!”还未开场,舞台东侧最下方的看台处,就聚集了40多位歌迷站着齐声高呼,的声响,等到波顿演唱开场曲,这一声浪更是有增无减,甚至盖过了歌曲的声音,让波顿极为尴尬,这一状况大约持续了20分钟。

  一位姓曹的女士告诉记者:“开始售票的第一天,我们花了880元,从票务中心购买了舞台正对面的票,当时票务人员指着电子显示屏,告诉我们,这是位置最好的票,可是今天来了之后,我们却始终未找到票面显示的北区双号8号。”

  演出现场

  一片混乱未能退票

  随后要求退票的歌迷随工作人员来到场外解决问题,但是却没想到:“一出来,工作人员就不见了,简直就是骗局。”从青岛乘飞机赶来的岳小姐说。

  当时无法继续演唱的波顿,站在舞台上,无奈地一直往后台看。大部分不要求退票的观众见状,大喊“别喊了,出去,出去!”现场一片混乱。波顿也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歌唱。据记者了解,直到

演唱会结束,观众退票的问题仍然没有人出面解决。

  主角波顿

  为身体不适迟到致歉

  昨晚7点30分,大屏幕上,清晰可见迈克尔波顿在舞台后面喝着水,不时还与工作人员交谈,但就是迟迟未能上台。原定于7点半开场的演唱会,直到8点5分才开始。

  开场曲《爱如此美妙》唱罢后,波顿特别邀请翻译上台解释,“在上海演唱会的时候,我就已经感冒了,今天很不舒服,但是我并不想取消为北京观众献唱的机会,所以坚持来了,但是我还是要为我的迟到而道歉。”波顿真诚的话语,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谅解。

  后半场

  迟来的掌声终于响起

  1个小时后,演唱会才逐渐走入正轨。“麦包”的歌声完全淹没在了“粉丝”的掌声和口哨声中。观众疯狂地拍照、呐喊,波顿更单腿跪地,向观众致敬,令观众疯狂。不少FANS还在看台上追逐着看台下的波顿奔跑。后半场,观众们是一直站着听完了剩余的歌曲,波顿的魅力可见一斑。杨柳 李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