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若英个唱续演《天下无贼》 苏慧伦傻根当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在忙完了台湾地区新专辑的宣传之后,奶茶刘若英将于下周抵京为专辑造势。与此同时,她平安夜个唱的嘉宾人选也终于水落石出。除了好姐妹苏慧伦之外,曾经在《天下无贼》中有出色演出的“傻根”也将担任她个唱的嘉宾。

  在上海

演唱会中,苏慧伦作为这次巡回演唱会的固定嘉宾,和奶茶上演了一出姐妹私房夜话,被观众认为最精彩的一段。而这次北京个唱上的第一位特别嘉宾则是《天下无贼》
中的傻根。

  刘若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大家在看完了《天下无贼》以后,都很想知道,傻根带着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回家之后到底怎样了,后边还有什么样的故事。而这次刚好利用这个机会让大家看一出《天下无贼》续集。现在的傻根正在积极练习。至于到时候奶茶和傻根是一起演唱《天下无贼》的插曲,还是由傻根来演绎奶茶的歌曲,主办方表示还是留个悬念,希望大家拭目以待。此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也已经确定,但刘若英表示,将在下周一的签票会上正式宣布。

  在采访时,奶茶告诉记者:“昨晚冯小刚导演打来电话一直在给我的演唱会想一些特别的亮点,还说他有空一定来捧场。他在电话里面跟我讲北京过节的习惯和气氛,还根据他多年做导演的经验,告诉我什么时候应该如何抖包袱,真的很谢谢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