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克里斯-布朗连续第五周领跑美国单曲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38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连续第五周领跑美国单曲榜(附图)

Chris Brown连续五周“奔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年仅16岁的R&B新星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畅销单曲《Run It!》连续第五周夺得冠军。在Pop 100单曲榜中,《Run It!》也再次成功蝉联冠军,但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Run It!》却从上周第二位降至本周第五。

  本周对Chris Brown威胁最大的是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单曲《Don't For
get About Us》。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Don't Forget About Us》从上周第七位升至本周第二,是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另外,《Don't Forget About Us》还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成功登顶,力压Dem Franchize Boyz与Jermaine Dupri,Da Brat和Bow Wow合作的三周冠军单曲《I Think They Like Me》。而Mariah Carey的另一首单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也占领着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埃米纳姆(Eminem)的《When I'm Gone》名列第二位。

  在Hot 100单曲榜中,南方说唱组合D4L的单曲《Laffy Taffy》在本周下降一位,名列第三。尼利(Nelly)与保罗·沃尔( Paul Wall),Ali和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从上周的第11位升至本周第四位。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helback的主打单曲《Photograph》从上周第四下滑一位,名列本周第五。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演而优则唱的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10周冠军单曲《Gold Digger》从上周的第三位降至本周第六位。

  美国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从上周第九位上升至本周第七位。Eminem的单曲《When I'm Gone》固守在本周第八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从上周第六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但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中,《My Humps》仍保持着统治地位。而第一位成功的“美国偶像”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Because of You》在本周的排名上升了两位,搭上了本周Top 10的末班车。

  今年英国的“新人王”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畅销单曲《You're Beautiful》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名列本周第22位。Eminem与Nate Dogg合作的《Shake That》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排在本周第76位。其他新上榜的单曲有:Christian Castro的《Amor Eterno》排在本周第78位;Bow Wow与J-Kwon和Jermaine Dupri合作的《Fresh Azimiz》排在本周第84位; Busta Rhymes的《Touch It》名列本周第88位;Weezer乐队的《Perfect Situation》名列本周第92位;Josh Turner的《Your Man》名列本周第96位;著名乡村组合Brooks & Dunn's的《Believe》排在本周第97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Kimberley Locke的《Up on the Housetop》继续名列榜首。在乡村单曲榜中,Dierks Bentley的《Come a Little Closer》在本周再次问鼎,上周冠军单曲,乔·尼古拉斯(Joe Nichols)的《Tequila Makes Her Clothes Fall Off》回落至第三位。在拉丁单曲榜中,Christian Castro的《Amor Eterno》力压上周冠军Daddy Yankee的《Rompe》,成为本周的新科状元。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Foo Fighters的《DOA》在本周重夺冠军,力压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的《Only》。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来自佛罗里达的另类金属乐队Shinedown的单曲《Save Me》再次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