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组图:张靓颖开“新声会” 海豚音乐工作室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1:43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靓颖开“新声会”海豚音乐工作室成立

张靓颖喜欢小浪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靓颖开“新声会”海豚音乐工作室成立
感谢歌迷

组图:张靓颖开“新声会”海豚音乐工作室成立
深情献唱英文单曲《Be Loved》

组图:张靓颖开“新声会”海豚音乐工作室成立
冯小刚来捧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晚,华谊兄弟音乐与华友世纪特别选择在北京海洋馆内的“海洋剧院”,为张靓颖举办了盛大却不失精致华丽的《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并向外界发布了耗资200万制作、推广的张靓颖2006全新EP大碟定于1月9日正式上市的讯息。

  跨越整个夏日的疯狂赛事,让许多人记住了靓颖绝妙的嗓音和标志性的“海豚音”
。 “海豚公主”一时间成为了凉粉们对靓颖的爱称,而海豚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凉粉追捧的“吉祥物”。为了在新声会的开场表演中有精彩的表现,六只向来只在白天表演的海豚早在一个月前便投入了辛苦的训练,以适应夜晚演出的状态。

  华谊兄弟音乐除了花费高成本制作精美的请柬、入场券外,还特别订做了1200只珍藏版海豚送给到场的嘉宾及凉粉留作纪念。而靓颖的另一东家华友世纪则为到场的每一位“凉粉”赠送了带有海豚标志的手机链、护腕、围脖等精美纪念品。

  当晚,张靓颖在追光灯下唱着EP大碟中唯一的英文作品《To be loved》缓缓登场,这首真正属于靓颖个人的作品在线试听时已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仅仅60秒的试听版已让凉粉们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超出了期望值。随后,靓颖还在现场首度演唱了收录在EP里的另外两首中文歌曲《光芒》和《逆时针》,引得现场气氛爆棚。

  新声会上,还特意安排了凉粉与靓颖的互动环节,凉粉代表送上了一棵圣诞树,挂满了来自全球凉粉代表的祝福和礼物,并合唱了《真心英雄》为靓颖打气。名导冯小刚也来为靓颖捧场。新浪网也从线上自靓颖签约以来的三百多万条电子祝福中,精选出了三十万条留言制作成精美的画册送给靓颖留念。此外,因工作在身未能亲临现场的黄健翔周迅都通过VCR向靓颖送上了祝愿。靓颖的妈妈也受邀来到了现场,见证女儿事业上全新出发的时刻。

  新声会当天,同时也是华谊兄弟音乐为张靓颖专门创建的独立厂牌“海豚音乐工作室”正式成立之日,工作室今后将主要负责张靓颖个人相关的推广事宜。现场大屏幕还公开了“海豚音乐工作室”LOGO设计的全过程——用靓颖的英文签名Jane配上简单的海豚素描,整体感清新简约且时尚。

  如果“凉粉”想在EP大碟上市前听到靓颖新歌,从20日凌晨起,移动用户拨打12590700601便可收听《to be loved》,更可拨打1253080831将它设为自己的彩铃;移动用户拨打12590700603抢先听《逆时针》,拨打1253080833便可设为自己的彩铃,或者直接进入移动梦网“无线音乐排行榜”下载靓颖新歌。联通用户只需拨打1015907718,靓颖两首新歌都可抢先收听。黄玲/文 HP、弘森/图

   视频: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 全新EP大碟曝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