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脾气盖过人气 时隔6年重返上海舞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54 新闻午报
黎明脾气盖过人气时隔6年重返上海舞台(图)

黎天王示意媒体闭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为了给自己明年1月21日的个人演唱会造势,黎明现身上海举行记者会。这位纵横娱乐圈二十多年的天王级艺人,在记者会现场也表现出了“天王级”脾气,采访中火药味极浓,一切与演唱会无关的问题都被挡回,尤其涉及前女友舒淇的问题,黎明立刻端起架子,生硬地指责记者问题“太次”。

  自称心态年轻

  距离1999年上海演唱会到现在已有六年,当已经褪去四大天王光环的黎明再度出现在上海大舞台时,反而更多了几分自信,表示自己在娱乐圈的心态并没有因此而变化:“这六年来,我没有任何改变,心里没特别感慨,只有舞台不一样了,比六年前更好看了。”他表示此次演唱会将加入众多新元素,如高空飞人、特别设计的升降机等,黎明上海演唱会的舞台经过特别设计之后,许多机关被完全隐藏,届时他将在观众无法想像的角落里出现,“演出会有很多惊喜呈现给大家,现在我不透露。”

  不走搞怪路线

  近年来一向以搞怪见长的陈奕迅在香港、台湾等地大火,引得不少歌手也争相模仿,年初一直半红不紫的许志安在香港红馆开个唱,为了招揽人气不惜走性感路线,在舞台上大跳“脱衣舞”,由此香港演唱会一股性感之风渐渐形成。看惯娱乐圈风向变幻的黎明对此颇为不屑:“我不会在服装上玩太多花样,更不会搞怪。”延续多年的习惯,黎明还是偏爱西装革履、深情款款的王子形象。在谈到演唱会的曲目时,黎明表示曲目单上既有普通话歌曲又有粤语歌曲,“现在歌迷的素质都很高,相信我的粤语歌曲他们都听过。”

  不提感情生活

  在记者会开始前,主办方一再提醒记者提问不要涉及感情以及其他敏感问题。在采访中,黎明介绍同家公司的杜汶泽光良有望担任演唱会嘉宾,当时就有记者提出前女友舒淇是否会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演出现场,黎明立刻翻脸,直斥对方无聊:“你的问题太次,这样的问题你留下自己回去玩吧。”尽管主持人出面打圆场,但记者会的气氛一度尴尬,甚至连“《七剑》票房不佳,你有何感想”等大路问题,黎明都生硬地以“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你问徐克”回应。陶芸/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