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上海宣传演唱会 一提舒淇就“多云转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31 新闻晚报

  年终岁末,上海舞台热闹得让人眼花缭乱,连黎明这样的“老前辈”也来凑热闹。昨天下午黎明在沪宣布,他的个人演唱会将于明年1月21日在大舞台举行。多年浸淫于娱乐圈的黎明依然不改我行我素的风格,一连串的“我不知道”让满怀期待的媒体吃足“闭门羹”。

  比原定时间推迟了50分钟,黎明才匆匆走进会议室。由于黎明已有6年未登上海舞台,因此采访媒体摆出了足够的耐心,并没有纠缠于迟到的原因。黎明对于摄影的要求还算配
合,分别朝不同方向摆POSE,只是鼻梁上的墨镜一直到采访结束都没有摘掉,他的解释是:“你们的闪光灯太亮了,我的眼睛受不了。”

  幕后制作“不一样”

  舞台制作是流行歌曲演唱会的卖点之一。谈到这个关键问题,黎明一连用了十来个“不一样”,但到底这次演唱会在香港、北京和上海三站有什么不一样,他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干脆说:“一般的演唱会幕后制作我不参与,所以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演唱会是一个很大的项目,每个环节都有负责的人员,我的工作就是唱歌表演。如果你们对幕后制作感兴趣,可以去请教制作公司。”

  以往黎明演唱会的各种服装总是让歌迷津津乐道,这次上海演唱会又有什么新花头呢?对此黎明再次用“不一样”来解释:“上海演唱会肯定和香港不一样,怎么会让上海歌迷看我的旧衣服呢?”至于具体怎么个“不一样”法,“你们去问演唱会的服装设计师吧,他能给出我都不知道的答案”。

  一提舒淇就翻脸

  多年来黎明的感情世界扑朔迷离,令他的演唱会嘉宾人选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黎明起先用职业的口吻介绍说:“上海演唱会应该会有光良杜汶泽作嘉宾,因为我们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合作比较方便。”刨根问底的记者继续问:“舒淇会来当嘉宾或者看演唱会吗?”黎明的脸色立刻多云转阴,硬邦邦地顶回去说:“这个问题太衰了,还是留给你自己玩吧!”说完就把头扭到一边,一副气呼呼的样子。那位提问记者尴尬地站在那里,现场的空气似乎也窒息住了。武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