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被不实报道传耍大牌 华纳唱片做郑重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有一篇文章指责范冰冰耍大牌不出席江西电视台的一档节目,对此华纳唱片认为有必要对此事做出回应:范冰冰不出席江西电视台栏目的事件是由联系歌友会的北京晴天文化公司一手造成,华纳唱片和江西电视台都无辜地承担了后果。作为华纳唱片旗下歌手的范冰冰仅仅是服从华纳唱片公司的安排,从未耍大牌。

  事件的始末如下:

  11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的范冰冰如今正在唱片宣传期,华纳唱片与艺人都希望到各地做好新专辑宣传。在范冰冰的宣传计划中,公司有明确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强化范冰冰的歌手形象,所以只参加以演唱新歌为节目形式的歌友会。公司为此对很多综艺节目的邀约给予了谢绝。

  在此情况下,北京晴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动找华纳唱片提出他们代理了江西电视台《明星面对面》栏目,可为范冰冰在江西电视台组织互动歌友会并与华纳唱片签署了演出协议,其中明确注明了“仅录一期节目”以及“纯演唱歌友会,没有游戏环节”。

  艺人出发前,华纳唱片却看到与之前协议不符的节目脚本——不仅要求录制两期节目,并且是包含游戏环节的综艺性节目。

  为了脚本与协议不符一事,华纳唱片提出希望与江西电视台直接沟通。此时,华纳唱片与江西电视台才了解到问题出在北京晴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考虑到江西电视台栏目组同样陷于困局,华纳唱片曾提出很多折中的办法,但江西电视台认为节目结构不能更改。华纳唱片很尊重并完全理解该台对节目策划的严格要求,但是同样,华纳唱片对旗下艺人的唱片宣传也有严格的要求,在无法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只能取消这次的通告。

  该文章在未确切掌握事情真相的情况下,就作出了文中的评价,给华纳唱片及艺人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对于该文作者的片面报道,华纳唱片认为有必要就此做出郑重声明。

  华纳唱片一贯非常重视旗下艺人的唱片宣传和与各媒体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这次的事件上,华纳唱片和江西电视台都是无辜地承担了北京晴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造成的后果。基于尊重的原则,华纳唱片表示会再根据艺人的档期安排去南昌进行唱片的宣传工作,以感谢歌迷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