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 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韩红刘欢成哥们

    韩红:我已经两年没有做唱片了,甚至是三年,这三年当中有很多变化,包括个人的,我对事业的认可,包括这个圈子操作方式的变化,今年我对音乐风云榜充满希望,每年我都对音乐风云榜充满希望,我今年希望更大一些,很简单,刘欢是评委会主席,这事就靠谱了,大家给他鼓鼓掌,我没拍,因为他是我哥们,这票肯定是我的,我先提前谢谢啊,哥。

  汪峰:在这几年当中,大家也知道,我是从最早开始,一直坚持做摇滚乐的,我特别高兴的是看到在百事音乐风云榜,在我们每个艺人参加的随着时间推进到现在的很多音乐榜当中,摇滚乐也可以得到它应该得到的那样的一个地位和认可,而且过去,比如像我还有羽泉,基本上我们互不相识,确实是因为这些很好的颁奖典礼,而且近两年参加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中,我们都在后台都可以沟通很多的事情,这个对我来讲特别特别重要,确实音乐是没有界限的,我们一起为音乐奋斗,这才是最重要的。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李泉 张含韵 黄奕 汪峰高歌一曲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韩红、汪峰等上台清唱
后弦 杨臣刚 羽泉 索朗旺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泉:我先替刘欢大哥跟韩姐说一下,如果刘欢大哥给我和韩姐投票的话,不是因为是哥们,如果可能的话我代表所有的音乐人感谢你。

  韩红:所以你没发现吗,我就来参加这个发布会,别的我都没去。

  羽凡:这几年走过来,觉得在内地做音乐很容易,只要抱着很真诚的态度就好了,但是也很难,因为圈里有很多用这样态度的人做音乐,所以每一次颁奖,音乐风云榜不会忽略掉每一个做音乐的人,但是这个榜上面拿奖也很不容易,我作为圈中一份子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通过音乐感受生活。

  何炅: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一直给我们节目鼎立支持的百事公司,谢谢,另外还有我们本次颁奖盛典唯一指定化装机构,色彩机构,我们用一个特别的方式带给大家一个与众不同的精彩的颁奖盛典。

  徐睿:接下来我们请到唱片公司的代表和我们的歌手代表上台致词。首先请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先生。

    宋柯夸奖百事风云榜的公正

  宋柯:一晃都六年了,第六届了,觉得时间过得可真快,感觉艺人们都一年比一年年轻,唱片公司的老板们都特别憔悴,比如像我这样的。我突然岁数大了愿意回忆,我跟长田聊过一次,他说我老想颁一个真正的像格莱美那样的,艺人上台领奖之前都不知道,会更加惊喜,问我可能性有没有,我说挺难的,因为我了解这个行业所有的很多的潜规则,然后聊完这个事以后,长田就干了,而且从第一届开始,我自己也深有体会,不知道是第二届还是第三届,我们家某个艺人有点含糊,让我问问,我给长田打电话,我说我们家某个艺人怎么样,我是来还是不来,他说我真是不知道,这个奖到底谁拿的我真不了解,就得那天说,如果这个艺人来了没有奖,我对你说声抱歉,如果他不来有奖,我也照样颁给你,后来我再没有说过类似的话,这五届以来,可以说一直是这么坚持下来的,我非常钦佩光线的王总在这个问题上的坚定执着,做到今天,我知道非常不容易,最后也想说两句,这个行业也在变化。

  第一个大的变化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确实在经济上在民族自信心上表现得非常好,通常这种情况我研究了一下各国历史,通常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娱乐界,流行音乐界也会随之有一个很强势的发展,我坚信我们内地的音乐会越做越棒,而且要远比我们当年受过的一些影响,我感觉还要来得扎实。

  第二点,在新的技术来临,在互联网和手机时代来临的时候,其实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机会,我个人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今年如果来不及的话,明年我们在互联网和手机上的人,可以检测到销量的办法,明年如果说这个方法成熟的话,我希望在第七届的时候加点在销量上可以表示得非常清楚的奖项,这样的话其实对我们这个行业才是一个真正的促进,就说这么多,谢谢!

  何炅:谢谢,两位刚刚坐下,还是要请你们上来,羽泉组合,其实就聊聊自己的心情。

  海泉:今天来了特别多的歌手,让我们做代表,可能不是因为我们俩出道早,可能是我们俩穿得最暖和,也可能温暖这个词也适合在这一刻讲出来,因为参加一个排行榜,对一个歌手来讲,可能是很普通的经历,但是参加这个准备第六届的时候,我还是特别温暖的感觉,因为我们也参加过几届,也感受到了百事音乐风云榜一直有一个野心,是一个非常有良性的野心,让我们参加这个每次都好象很有希望,坐在这里才会有温暖的感觉,不管戴多厚的帽子。

  羽凡:也不管围多厚的围巾,作为我个人,我真的很想和业内的很多好朋友说一句,大家真的很辛苦,从我们中国内地有真正的现代流行音乐到现在发展也不过十年上下,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们用心,用最执着的态度去做,五年时间以后,也许中国的流行音乐会在世界上传播开来,真正地占有一席之地,但是在这个过程里我们必须付出,去努力,也许在未来唱片和排行榜上不会有我们的名字,但是在每一个做音乐的人心里面一定会记住大家的,所以也希望这一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每一位侯选者都能够拿到自己想得到的奖。

  海泉:我们俩个人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做了一张很辛苦的唱片叫《三十》今年我们的年龄,也期待这个唱片能够在这样一个奖项上面获得认可,特别希望在座的百位评委用心听一下这张唱片。

  羽凡:希望百事音乐风云榜给我们一个交流的平台。

  何炅:刚才羽泉提到温暖这个词我特别有感触,我深深地被温暖这个词打动,可能是我每一届都主持,我也出席和参加或者是观摩过一些颁奖典礼,因为不知道拿不拿奖,大家反而有心情跟歌手们聊天,所以后台经常非常热闹,我经常看到有人拿了奖以后下来就跟底下人贫,就是工作人员永远在找得奖的人,因为揭晓之前谁也不知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本人,当时我忘和在底下跟谁聊天,后来突然听到《栀子花开》我就屁滚尿流往上跑,当时陶子颁奖还是穿着拖鞋。

  我有个想法,大家辛苦一年,每次颁奖都跟遭罪似的,心里七上八下也不好,我希望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游戏的时间,毕竟也可以在这天晚上得到娱乐,我想我们无论是从节目的设置上,还是从整个主持的语言调侃上,也会让大家愉快,我记得有一年做了六个小时,我也提醒一下,不要太长的时间,当时那年我和李霞,一直站了六个小时,后来她就不能走下去了,是抬下去的。

  徐睿:下面我们请到的歌手台湾是非常有代表性的。

    柯以敏笑称因为有了新身材,所以安排和新人一起登场

  何炅:柯以敏老师。2005年的新人黄奕,以及另外一位新人张含韵

  徐睿:还有王恩琦。

  徐睿:我们请每位非常漂亮的歌手代表,可以用唱歌的方式,也可以用说话的方式,传递你对百事音乐风云榜的祝福,或者是你自己的一个期待。唱歌说话都可以。

  何炅:柯老师,问一个问题好吗,为什么把你放到新人的一组。

  柯以敏:我已经是老人了,只是有新的身材而已。

  何炅:音乐对我们来说是常换常新的,因为2005年你有全新的专辑,再加上我觉得05年柯老师对我们流行音乐的新人辈出做出很多的辛苦的工作。

  柯以敏:其实我有点不知所措,我刚下飞机,刘欢在这儿我怎么敢唱歌呢,我希望百事音乐风云榜很棒,今天我能够参与,我也是刚刚从我的唱片公司那里知道,我也是两百位评委里的一位,要评入围,也要颁奖,我放弃对我自己的评选,我觉得这样子的话对自己是不公平的,我希望你们如愿以偿,好好为音乐歌坛做出贡献,因为音乐是伟大的,音乐是没有界限的,音乐是快乐的桥梁,我们一起搭起来,建设一个快乐的音乐家园。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