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 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主持人何炅 新人曹方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启动第三组嘉宾上台助阵
柯以敏展示专辑 可爱张含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炅:接下来请上我们的第三组嘉宾。斌斌快发片了吧。

  胡彦斌:对啊,我这次来就是想说,让百事音乐风云榜越办越好,祝贺的一些话,因为本来胡彦斌今年应该也发片的,但是因为很多的原因,用北京话来讲,自己跟自己在那边较劲,希望可以把音乐做得越来越好,改了又改,所以专辑会延后到明年过完年之后再发,我在想我今天来干吗?我也帮很多的歌手写了一些歌曲,也希望那些歌手可以在百事音乐风云榜上拿到好成绩,我把很多的希望寄在何老师身上。

  何炅:我刚才想说,你2005年没有发片是因为我催你交作品。

  胡彦斌:没有,我是对自己的一些原因。

  张瑶:大家好我是张瑶,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发布会,我很实在,希望第一张唱片能得奖,这样老板比较高兴。谢谢大家!

  胡瑶:我是今年的新歌手,胡瑶,今天来参加这个盛典我非常高兴,也看到了很多的前辈,我相信这是对我未来的歌坛上有很大的帮助,会做出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后弦:首先后弦是我的艺名,我一直喜欢后这个字,可能是代表后现代,后浪推前浪,我也希望百事音乐风云榜不断地越来越好,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新鲜人,每一天都带来很多的新想法。

  爱乐队:作为一个新人,今天真的非常荣幸参加这个发布会,我也想唱几句。(唱歌词:百事音乐风云榜,我只想要你一个奖项…)。

  爱乐队:虽然歌是我写的,但是还是她唱的,第一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我也看了,在酒吧里看的,那时候我正在酒吧唱歌,当时所有的观众都去看百事音乐风云榜了,没有人看我们在台上唱歌,特别的失落,现在是第六届了,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也跟我的搭档,站在了舞台上,这么多年终于制作了一张自己的唱片,我觉得公平公正对音乐人是特别重要的,我希望把我们的音乐做好,通过我们的音乐拿到我们该得的奖项。

  东来东往:大家好我是东来东往,我今年也算是一个新人,一月份发片以来,之前也拿了一些奖项,我觉得百事音乐风云榜是一个最权威最具公正性的一个奖项,我希望今年年底给我划上一个最完美的句号。

  杨臣刚:大家好我是杨臣刚,我想听到这个杨臣刚的名字,可能都不是太熟,可能听到《老鼠爱大米》可能很熟,因为《老鼠爱大米》是我五年前创作的一首歌曲,但那已经是我的过去,其实很多人把我冠为一个网络歌手,我觉得有一点不公平,其实很早我就开始创作,一直在写歌,在昨天我终于发了自己的专辑,原创专辑,昨天发的一张专辑主打歌曲是《我是你老公》,今后大家听到我的歌曲可能都是朴实的话语去写,现在大家都知道,网络,现实中复杂的东西太多了,我从心里还是希望很纯真很单纯的音乐在里面,借助我们这么权威的音乐风云榜,我也想唱一首歌。(即兴唱)

  何炅:谢谢,我们再次为大家拉票,请编辑HS加上你喜欢的歌手的名字。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致词

  今天特别感动,除了在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有奖项角逐的歌手来到现场之外,也有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的老朋友也抽时间来到现场,特别感谢大家。下面我们有请我们的大家长,王长田先生致词。

  王长田:尊敬的音乐界和新闻界的朋友:

  感谢大家光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感谢各位以往对光线传媒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支持。

  今天是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发布会,每一次我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初是在光线旗下一个节目的创意,然后很快就变成了光线全公司全力以赴的年度品牌活动,再往后它变成了整个音乐界一致推崇的年度盛典,成为无可争议的最出色的音乐奖项。今天我们此将把它再向前推进一步,我们要将它变成中国流行音乐的全民运动。

  音乐风云榜自2000年3月诞生至今,经过不断的完善提高,已经在各个方面确立了独一无二的音乐新标准。它坚持不受干扰的独立评审团制度,杜绝主办方操纵奖项结果的可能,它由内地、港、台三地著名音乐人共同担任评审团主席,并由三地百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委。以全面准确审视整个华语音乐界的现状。它事先公布侯选作品和个人名单,以及及时公布入围名单,防止评奖中途进行暗箱操作。在华语音乐界唯一引进格莱美音乐奖计票监票机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计票和监票,以保证结果的真实、公正。它坚持到颁奖礼最后一刻才公布获奖结果,杜绝了谈奖要奖的可能,并使现场重新悬念,它坚持颁奖礼上全部实现真唱,以突显那些实力歌手并尊重所有的观众。

  以上所有这一切都将在以后的盛典上继续得到坚持。今天我要向以刘欢先生为主席的评审团保证,主办方决不干扰评审团的运作。我相信,以刘欢先生在音乐界的成就和影响力,以及各资深评委的努力,一定会对2005年的音乐界得出客观、准确、权威的评价。

  2006年的盛典,除了继承以往优良的传统外,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改革措施,比如:盛典举办地移师上海,取消十大金曲奖,推出三地联颁大奖,推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全新的歌迷票选机制,全面启动盛典当晚的多种接收和互动终端,使当晚成为全国歌迷的音乐狂欢节等等。为此光线传媒已经制定了详尽的操作计划,本次会后就将全面启动。

  各位朋友,光线传媒作为中国领先的传媒娱乐公司,一致以繁荣中国娱乐界为己任,我们以能对中国流行音乐贡献一份力量而深感荣幸。我们深信,没有大的娱乐业,就没有强大的娱乐传媒业,也就不可能有光线的远大未来。

  对传媒和娱乐,光线有一些新的想法和做法,我们了解娱乐界,谢谢大家!

  下面我宣布2006年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进行时正式启动!

  何炅:谢谢王总。

  徐睿:通过刚才王总的讲话,我们都感受到作为主办方的责任和勇气。

  何炅:也感受到一种信心。我们这次的颁奖典礼,我相信大家都会和我一样关注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

  (大屏幕 2006年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宣传片)

  何炅:非常的振奋人心,龙腾上海摊,究竟那天晚上谁会摘取华语音乐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徐睿:3月26日答案给你精采。

  何炅:音乐因你而动听,同时感谢大家参加我们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徐睿: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我们3月26号上海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