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玛丽亚-凯莉追上猫王 第17首单曲登顶Billboar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8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追上猫王第17首单曲登顶Billboard

玛丽亚-凯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不愧是老牌歌星玛丽亚-凯莉出道以来最风光的一年,她的新单曲“Don't Forget About Us”日前成为她第17首在Billboard最畅销100首单曲榜单上列冠军的歌曲。这一佳绩也使得玛丽亚-凯莉追上了猫王的纪录。

  Billboard表示,玛丽亚-凯莉还是今年惟一一位有两首单曲在Billboard最畅销100首单曲榜上登顶的艺人。

  Chris Brown的“Run It!”在冠军宝座上呆了5周之后下跌到了第二位。

  Nelly的“Grillz”名列第三,D4L的“Laffy Taffy”列第四位,Pussycat Dolls的“Stickwitu”列第五位,Nickleback的“Photograph”占到了第六位。

  Kanye West的“Gold Digger”列第七位、碧昂斯的“Check on It”上升到了第八位,Kelly Clarkson的“Because of You”和Juelz Santana的“There It Go! (The Whistle Song)”分列第九和第十位。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