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黄金20年齐秦“北京过年”首体音乐会专题 >正文

齐秦温暖2005岁末 演唱会票房突破400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54 京华时报
齐秦温暖2005岁末演唱会票房突破400万(附图)
齐秦

  2005年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齐秦“黄金20年秦歌齐唱”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唱响。

  票房突破400万

  上海圣诞演唱会齐秦为故人挥泪,周末,齐秦将再会北京歌迷。歌迷的热情使得此次
演唱会100元、180元、380、580元的门票在演出前一周均告售罄,只有280元和680元价位的还有少量余票,总票房一举突破400万,创造了今年演唱会市场上罕见的销售盛况。

  亲朋好友温暖登场

  与其他演唱会不同,齐秦并未请来圈内赫赫有名的某位歌手串场,反而将恩师、老友一个个请来,这样的设计让整场演出增加一份温暖之情。在上周举行的齐秦上海演唱会上,特别从美国赶来的恩师夏春涌上台表示:“齐秦对我而言就像一件衣服,穿了二十多年,尽管旧了,但依然很温暖。尽管外面有很多新衣服,我还是最爱这件。”

  北京演唱会上,除了邀请函里提到的虹乐队,以及孙楠曾志伟任达华等好友陆续献上新年祝福之外,姐姐齐豫肯定是不会缺席的,纪念弟弟20年演唱生涯的日子姐姐是最好的见证人。另外《征服》的作者小胖老师袁惟仁则与齐秦仅以两把吉他伴奏合唱《征服》《想念》,这样的方式似乎让他们找回了那个青涩的年代在地下铁里弹唱的充满理想与希望的日子。

  经典老歌一首不落

  最让人振奋的还是“黄金20年”里齐秦究竟献上什么厚礼陪歌迷过年。经过反反复复的斟酌,齐秦透露了曲目:在这样一个《纪念日》,大家期待的《狼》将配合《那年的我》的长发造型隆重奉上,另外还有在上海演唱会令我眼泪《狂流》的《无情的雨无情的你》。雨过之后会有《虹》,虽有不舍,但陪歌迷过年的我自然是《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不如这样吧》,那就让《往事随风》,虽然当年发誓《这一次我决不放手》,但是《不要勉强》,这样的结局使我《痛并快乐着》。因为《大约在冬季》的《夜夜夜夜》,我将放弃《独行》,告诉这些多年来一直忠实地支持我的歌迷:在2005年的最后一夜《请不要对我说再见》。

  时间:2005年12月31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24小时售票:65541616655417716406888864069999

  票价:680(VIP)、580(已售完)、380(2张情侣套票500)、280、180、100(已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