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跨年演唱会群星比武 谁来打不眠夜第一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24 新浪娱乐
跨年演唱会群星比武谁来打不眠夜第一炮?(图)

“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将于本周六(12月31日)晚盛大上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将于本周六(12月31日)晚盛大上演。2005年最火的“超级女声”与两岸三地最红的“天王”将共聚星城,用歌声迎接新年的到来。而谁来唱响这场high歌之夜的头炮,也是众说纷纭,甚至fans们已经在网上展开了激烈辩论。从歌迷和观众的意见分析得出,打响头阵的歌手很有可能从几对组合中诞生。

  入围者:张靓颖(实力指数:9 首唱可能:5)

  张靓颖的实力勿庸置疑,而她的歌迷也一直对她的歌声颇为推崇,纷纷在网上表示支持张靓颖来唱响头炮,但不少观众也都提出了反对的声音。张靓颖演唱实力和压台的能力都不错,但从她在“超级女声”中演唱的歌曲来看,她更喜欢演唱慢歌,而她的演唱方式和演唱技巧也能够将观众的感觉引入更加投入的气氛中去,属于能把节目推向高潮的歌手。而跨年歌会在一开场就要营造出快乐热闹的气氛,温婉沉静的张靓颖明显不太合适。而与张靓颖同属于一个类型的张宇、叶一茜和周笔畅也同样不合适。

  入围者:黄雅莉 (实力指数:7 首唱可能:6)

  除开张靓颖之外,黄雅莉也是首唱的另一热门人选。17岁的黄雅莉性格非常活泼,曾经和周笔畅一起,被称为“超级女声”全国10强中的两颗开心果。但是考虑到黄雅莉年龄还小,在如此明星云集的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让她来承担首唱的重任,不论是对她尚显薄弱的唱功,还是不够稳健的台风而言,都是一个过于沉重的负担。

  入围者:陶喆等港台巨星 (实力指数:10 首唱可能:8)

  在新浪网上的歌迷评论中,有相当一部分观众认为,开场歌的任务应该由李宇春或陶喆等港台诸“天王”来担当。不论从台风、演艺经验、技巧上来讲,陶喆等港台大腕相比众“超女”,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但是如果从主办方的角度来看,考虑到跨年演唱会并非个唱,如果一开始就让“大腕”压台,有杀鸡用牛刀的感觉。弄不好歌迷进场还没坐稳,心中偶像已经唱完下台了。所以李宇春、羽泉、陶哲、潘玮柏庾澄庆、和谢霆锋的可能性都不太大。

  入围者:“花儿”、“Energy”等乐队组合 (实力指数:9 首唱可能:9)

  “跨年演唱会”所要推崇的是一种快乐的气氛,而在众多歌手明星中,最能挑起全场high歌气氛的无疑是乐队组合了。“花儿乐队”、“Energy”组合,都是即具备了实力唱功、现场掌控气氛能力也属一流的演唱会王牌。由他们来拉开“跨年演唱会”的序幕,可以让全场观众的气氛从一开始就升至顶点。演唱会方面曝出“超女”纪敏佳、黄雅莉临时搭建组合的可能。为此,“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表示,这台晚会就是要力争让歌迷能够满意,能感觉买票进来看演出是超值享受。所以只要大家喜欢的建议,都有可能被导演组采纳。“超女”每位选手都是实力唱将,而一旦组成组合可能将会带给观众另一种感受,导演组最后表示,整个演唱会的进程还在最后的安排中,究竟哪位歌手将唱响“跨年演唱会”的第一个音符,还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