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奶声奶气不想长大 揭周杰伦太爱面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43 新闻午报
S.H.E奶声奶气不想长大揭周杰伦太爱面子(图)

三人都年近25岁,却依旧一副小女生模样,高喊着“不想长大,只愿做小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台湾当红美少女组合S.H.E为了宣传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不想长大》现身上海,举行签售会。比预定的时间晚了整整一个小时,打扮停当的三个小女生才露面接受采访。面对久等的各路媒体,S.H.E立刻亮出女孩撒娇的本事,奶声奶气地说着“对不起”。三人都年近25岁,却依旧一副小女生模样,高喊着“不想长大,只愿做小孩”,唱歌、拍电视剧对她们来说都只是游戏而已。

  计划进军大银幕姗姗来迟的S.H.E一出场就摆出各种可爱的姿势任凭记者拍照,并向记者解释迟到一个小时是因为录制电视节目《风流人物》超过了时间,“我们迟到了,对不起”,言语中带着委屈的讨好,令现场所有记者无法继续责怪她们。

  在随后的采访中三人继续卖乖,坦言刚出道时单纯的岁月仍在眼前。Ella说:“在我没有意识到的时候,烦恼变多了,人长大了。”而三人中性格最内向的Hebe表示,刚刚参加歌手选秀比赛的自己,只是一个傻傻的爱唱歌的女孩,“那么多年的舞台表演过后,我还是记得比赛时第一次面对镜头的紧张”。闯过了一道道难关之后,三人才赢得了娱乐圈当红组合的地位。

  不仅仅满足歌坛成就的S.H.E,日前还完成了一部电视剧《真命天女》的拍摄。首次携手出演的三人并不习惯戏里戏外的性格反差,拍摄现场常常嬉闹,互相调侃。在有了电视剧的经验之后,S.H.E下一个目标就是进军大银幕,“目前有剧本在谈,很快歌迷就可以在电影里看到不一样的S.H.E了”。

  周杰伦太爱面子”

  S.H.E和周杰伦在歌坛一直是关系融洽的好朋友。上一张专辑,周董为她们写了主打歌《候鸟》,而在这张专辑中,周董亲自操刀为主打歌《不想长大》拍摄了MV,“从创意到镜头的掌握和剪辑都是他一个人完成的”,Ella说。她还认为,导演周杰伦和制作人周杰伦完全不同,“导演的时候他好严肃,而我们太熟悉了,经常会笑场。一旦演得不好,他就会亲自上阵教我们。”Hebe则表示,生活中的周杰伦又有不同,“大家都知道他爱耍帅,其实他更好面子,不允许当面揭他的短”。既然是好朋友,S.H.E不怕得罪周董,于是便“斗胆”在记者面前“数落”起他的缺点了。 陶芸/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