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专题 >正文

附中学生荣获俄罗斯第四届肖邦国际比赛金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4年9月11日--18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第四届莫斯科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中,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高一钢琴学生孙佳依荣获第一名(指导教师:赵屏国);初二孙嘉言荣获第五名(指导教师:张晋);初三杨楠获优秀选手奖(进二轮)(指导教师:常桦);初三吕森玉获比赛参与奖(进二轮),(指导教师:杨峻);曾在第四届鼓浪屿柴可夫斯基少年音乐家国际钢琴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深圳艺术学校的张昊晨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三名(指导教师:但昭义)。

  这次比赛有来自俄罗斯、

乌克兰、中国、韩国等国家的选手参赛,比赛分三轮进行。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有七位选手参赛,这是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第一次派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由附中校长邢维凯领队。莫斯科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自1992年创办以来,四年一届,前三届比赛的第一名均是俄罗斯、韩国的选手获得,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选手还是首次在此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进入第三轮(前六名)的最后结果是:

  第一名:孙佳依(中国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第二名:LUKAS GENYUSHAS(俄罗斯)  ANNA FIODOROVA(乌克兰)

  第三名:张昊晨(中国深圳艺术学校)

  第四名:空缺

  第五名:孙嘉言(中国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KONSTANTIN ALEXEEV(俄罗斯)

  第六名:空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