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明日之星风暴席卷沪上 歌坛巨星亲临现场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2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据初步统计,近万人报名参赛,其中还有知名歌手。海选将于1月7日、8日在中信泰富广场举行,著名歌手梁静茹将会作为名誉评委光临海选现场,为参赛的选手加油鼓劲。春节后进行的决选,也会有歌坛巨星亲临现场助阵。比赛将选拔出优秀者成为LOVE RADIO的主持人或制作人,成为东广音乐的新鲜血液。

  本届大赛突破往年传统,秉承创新突破的原则,突出全民性、娱乐性和互动性,以海选模式在茫茫人海中寻求未来的音乐广播“明日之星”。比赛分成两组进行选拔,分别为A “台前高手组”-DJ主持人组和B “幕后能手组”-制作人组,从而充分体现本次大赛的主题:秀出你的“声才”,听见你的最爱!不设任何限制的选拔方式,引起了年轻人的极大关注和浓厚的参与兴趣,在冬日的上海掀起了一场“明日之星”的风暴。

  东广音乐网将对本届“明日之星”DJ选拔赛进行跟踪报道,想知道本次大赛台前的精彩和幕后的花絮吗?敬请关注,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