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四大亮点逐个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14 新浪娱乐
Love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四大亮点逐个数

“明日之星”DJ选拔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广音乐大型招牌活动“明日之星”DJ选拔赛岁末年初火热登场,本次大赛由最具都市音乐魅力的Love Radio(FM103.7)精心策划打造。

  相比以往两年的“明日之星”,今年的“明日之星”DJ选拔赛突破传统,有了更多的亮点:

  全民动员 不设限制——本届“明日之星”以海选模式在茫茫人海中寻求未来的音乐广播“明日之星”。没有地域年龄学历的限制,只要你热爱音乐广播,都有机会成为love radio的“明日之星”。大赛将于2006年1月初启动“海选”,1月中旬将进行“复选”,而春节长假过后的2月至3月期间,大赛将进入最为紧张激烈的决选阶段。

  台前幕后 选择更多——比赛分成两组进行选拔,分别为A “台前高手组”——DJ主持人组和B “幕后能手组”——制作人组,只要你有出众的口才或是你有无限多的创意,都可以通过报名参加比赛来秀出你的“声才”。

  短信网络 报名便捷——本届“明日之星”报名更加方便快捷,可以发送短信:love + 姓名,电话,参赛项目到5234,也可以登陆,下载报名表,填妥后邮寄至:上海市虹桥路1376号广播大厦1707室(200051) ,信封上请注明“DJ选拔赛”字样。你还可以用以上方式替身边的广播高手能人们报名。

  广受关注 报名激增——作为一档享有品牌和声誉的传统活动,“明日之星”DJ选拔大赛曾经在沪上引起了年轻人的极大关注和浓厚的参与兴趣。在2004年的选拔赛中,报名参赛者就达2000多人,而本届“明日之星”又在冬日掀起了新的风暴,短短十余天,报名人数就已经超过了去年。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