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李泉师妹廖隽嘉做客东广音乐宣传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9:53 新浪娱乐
李泉师妹廖隽嘉做客东广音乐宣传新专辑(附图)

廖隽嘉携首张个人专辑《钢琴女生廖隽嘉Elise》来东广音乐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坛新生代创作才女廖隽嘉,12月21日携首张个人专辑《钢琴女生廖隽嘉Elise》来东广音乐做宣传。

  自“女生宿舍”解散单飞后,廖隽嘉一直在筹备新专辑,终于赶得及在今年圣诞节前给歌迷送上了一份好礼。在《钢琴女生廖隽嘉Elise》中,有将古典和流行完美结合的《等等等等》,有自己写给妈妈的《花非花》,也有感受世界苦难的自己包办词曲的《哭泣的新
闻》。

  从小就学习钢琴的廖隽嘉在节目中透露,她已经在几天前拜了“钢琴王子”李泉为师,希望可以有机会同师傅合作。她还谈了自己对音乐的梦想,表示一定要不断学习,做适合自己的音乐。

  廖隽嘉在东广音乐录制的节目将于近期在“动感101”中播出,登陆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