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秦个唱坠台事件追踪 黄建福遗体推迟回台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齐秦个唱坠台事件追踪黄建福遗体推迟回台湾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媒体关注的有关黄建福死因的新闻发布会还是没有开成,因为法医鉴定没有拿到。

  齐秦乐队乐手黄建福不慎坠台身亡之后,说明死亡原因的法医鉴定成了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可是经过了漫长的三天元旦假期之后,直到昨天主办方仍然没有拿到这个“难产”的法医鉴定,使得几天来媒体关注的这个新闻发布会迟迟不能召开。

  昨天,记者还获悉,黄建福的遗体已被送往八宝山进行处理。据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遗体要通过飞机运送的话,必须经过严格的遗体处理之后方可进行。而几天来一直存放在冰柜里的黄建福的遗体因为冷冻的原因,需要解冻之后才能进行遗体处理,因此按照黄建福家属意愿6日前运回台湾的计划肯定实现不了,最快也得7日左右才能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