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 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6:26 新浪娱乐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带来出场歌曲 展超强舞技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与韩国“舞林”高手 带来精彩演出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小天王酷气十足 一身动感休闲装 与歌迷互动 扭动身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Se7en官方网站落户新浪 新专辑北京首发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被歌迷称为“七彩旋风”的韩国歌手SE7EN携带着进军中国歌坛的第一张唱片《must listen-不得不听》,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举行了盛大的专辑发布会。首次北京登台献艺的SE7EN凭借动听的歌声和超一流的舞蹈身手给了现场中国观众极大的震撼,而SE7EN也收到了一个超大的元宝,在现场感受了一把正宗的中国“年文化”。以下为本次发布会的现场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沈凌):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Se7en全新大碟《MUST LISTEN》唱片发布会的现场,首先要特别感谢新浪网和调频88.7兆赫FM的大力协助,感谢各位嘉宾和歌迷的光临。

  今天非常开心主持这样的见面会,Se7en是我非常非常欣赏的,也是非常佩服的一个艺人,你知道吗?他年纪轻轻,可是创下的成绩让所有的业内同行都非常惊讶,出道仅仅一个月就席卷了各种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在日本举办他第一次售票演唱会的时候,更是只发行了几张单曲而已,真的非常厉害。现在,Se7en签约了我们21世纪东方,今天来到这里发新唱片!

  歌迷:(尖叫)。

  下面请大家和我一起回顾一下,不到两年时间,SE7EN已经成为席卷全亚洲的的七彩小旋风……

  (大屏幕播放Se7en歌坛历程回顾短片)

  主持人:现场的歌迷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歌迷:准备好了。

  主持人:请用掌声、尖叫声迎接Se7en!

  (Se7en带歌出场)

  主持人:掌声给Se7en鼓励一下!欢迎我们非常美丽的翻译。怎么样?好不好听?

  歌迷:好听!

  主持人:我要正式跟Se7en打个招呼,因为他之前都在排练。你们要跟SSe7en讲什么话?喊一句话,给你们一个机会。

  歌迷:Se7en!

  主持人:有的人可能喊“吃了没有”,有的可能喊“我爱你”之类的。(学说韩语),听懂了吗?

  SE7EN:嗯。

  SE7EN苦学中文

  主持人:(笑)我说成这样你都能听懂?开个玩笑。这次SE7EN来到中国,全中国只有这么一场发布会,这次SE7EN也特别为中国的歌迷演唱了中文歌曲。

  好厉害啊,而且我知道其实录制过程中SE7EN都经历了很多刻苦学习的阶段,SE7EN,你觉得大家会认同你的中文歌吗?他们听得懂你的中文吗?

  歌迷:听得懂。

  SE7EN:(中文)大家好,很高兴见到你们,新年快乐!

  歌迷:(尖叫)。

  SE7EN:(中文)你们喜欢我的中文歌吗?

  歌迷:喜欢!

  SE7EN:真的吗?

  歌迷:真的!

  SE7EN:真的吗?

  歌迷:真的!

  主持人:主持人可以休息一下了,你们之间已经可以进行对话了。好厉害啊,练了这么好的中文歌,SE7EN这次有更多的时间和中国的歌迷交流了。

  SE7EN:这次发行第一次中文的大碟,我觉得最可怕的是学习中文的歌词部分,我是在认真学习了,可是还是觉得很难。

  这次的录音时间只有3天,3天的时间里要录完两首歌,时间比较紧,所以歌迷们如果觉得中文歌的翻译部分完成得不太好的话,不好意思,以后我会更努力,会唱更完美的中文歌。

  主持人:好厉害啊,这么快的速度就录完中文歌,大家掌声鼓励一下,大家一会就可以听到他演唱的中文歌曲了。

  2006年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己

  SE7EN,你觉得2006年的目标是什么?觉得谁是你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SE7EN:2006年我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SE7EN。

  主持人:好棒哦,有一位竞争者也站在这里(指自己)。只不过效果完全不一样,SE7EN一动就是尖叫,我一动就是呜,不知道SE7EN之前学习中文的成果怎么样,现场进行测验一下怎么样?SE7EN给大家说几句学会的中文,一些简单的问候和简单的话语。

  SE7EN:(中文)中国朋友们,大家好!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主持人:还有吗?

  SE7EN:不知道。

  主持人:我们现场教他一句好吗?歌迷教他说我爱你。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Se7en专辑北京发布会将带更好的中文歌(组图)
卖力演出 精彩舞蹈 实力派唱将 演唱投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E7EN:知道。

  主持人:啊?你知道?你说一句。

  SE7EN:(中文)我爱你们。

  主持人:我教一点有难度的,这是在中国生活会遇到的一些。比如说你进到公司以后,发现有同事在办公,你询问他在干什么,你可以用北京话的特色的方式,尤其要注意语气,这样来询问对方。干吗呢?!

  SE7EN:干吗呢(语气学得很像)。

  主持人:在唱歌或讲话的时候,歌迷在叫,你要讲一句话,歌迷就会安静下来,你会讲什么?这句话就是:住口!

  SE7EN:(学)住口。

  主持人:比如我们来测试一下!现场歌迷请给SE7EN最热烈的欢呼。

  歌迷:尖叫。

  SE7EN:住口!

  (全场笑)。

  主持人:还有我们初次见面,可以有一些很亲切的叫法--哥哥。

  SE7EN:哥哥。

  主持人:不是我占他便宜,是我真的年龄比他大一点。

  SE7EN:(自己主动说)姐姐。

  主持人:不,他们是妹妹。

  SE7EN:妹妹。

  主持人:有弟弟吗?要不要叫一声弟弟。

  SE7EN:弟弟。

  主持人:这一点看出来,SE7EN真的很用心,要跟我们中国的歌迷交流。真的很不容易。想问,SE7EN你在2006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SE7EN:在2006年,现在刚开始做了自己的唱片,所以我希望新年歌迷们给我更多的支持,我更受欢迎。

  主持人:你们会支持SE7EN吗?

  歌迷:会!

  主持人:一定哦,这边看到有很多的媒体朋友们,我知道其中隐藏着SE7EN的粉丝,但是他们不能尖叫,这样摄像机就会晃。SE7EN,你觉得中国的媒体朋友们怎么样?男的帅,女的靓?

  SE7EN:(中文)大家好!谢谢。

  (韩文)我来中国几次了,记者们和媒体对我非常友善,我非常喜欢和他们交流,跟他们聊天,现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样子,好像一家人一样,非常非常亲切,非常非常热情,所以希望记者和媒体们更多支持我,给多更多的建议。

  主持人:希望媒体朋友们给SE7EN的报道多一些,对他多多的支持。SE7EN现在擦一擦汗,一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歌曲。

  SE7EN:(擦汗)。

  主持人:SE7EN一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歌曲,想问歌迷,你们想听SE7EN唱多少首歌?

  歌迷:一百首。

  主持人:你们都是来自哪里的歌迷?

  歌迷:太原,天津……

  主持人:有从国外来的吗?

  歌迷:有。

  主持人:有从外星球来的吗?

  歌迷:有。

  主持人:这都有?今天SE7EN除了会唱韩文歌曲以外,还会演唱中文歌曲,如果大家听得懂,给他更多的回应好吗?现在把舞台交给SE7EN,让他为我们带来一首好听的歌曲《纹身》!

  (SE7EN演唱《纹身》)

  主持人:好听好听!刚才那位歌迷的手应该直接就过塑封起来,以后就不洗了。SE7EN是非常喜欢和歌迷交流的歌手,频频地走到歌迷面前和歌迷进行交流,你觉得中国的歌迷和韩国、日本的歌迷有什么不同?

  SE7EN:我觉得最不同的就是语言,无论什么语言,我喜欢世界上的所有的歌迷,而且很喜欢很喜欢中国歌迷,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他们很热情,我印象非常深刻。

  主持人:我相信所有的歌迷,都很希望让SE7EN经常来中国,对不对?

  歌迷:对!

  主持人:今天除了到场的歌迷之外,还有一些歌迷通过我们的拍摄,也为SE7EN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现在让我们一起和现场的朋友看一下歌迷对于SE7EN的祝福。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