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老鼠爱大米》再上春晚 香香与杨臣刚粉碎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曲《老鼠爱大米》让同属飞乐唱片的师姐师弟香香与杨臣刚脱颖而出,然而近日有消息说,两个人又因为这首歌闹得不可开交,并声称两人从此不再合作。原因是,今年的央视春节歌舞晚会,杨臣刚将首次换合作女伴,演绎摇滚版《老鼠爱大米》。但香香却用自己的行动粉碎了这一不和传闻。

  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将于除夕夜在央视二套、三套同时播出。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杨
臣刚跟香香已经到了无法合作的地步,所以杨臣刚决定与另一位女歌手晏菲合作演绎摇滚版《老鼠爱大米》。但杨臣刚解释说:“我跟香香之间绝对没有谣传的那么夸张,今年歌舞晚会我准备跟另一位女歌手再次合唱《老鼠爱大米》。”

  新版《老鼠爱大米》,曲风有明显的变化,原版缓慢的音乐,经过调整变换成了摇滚版,里面还添加了不少现代的乐器。杨臣刚、晏菲则要边唱歌边跳街舞,增加了难度。杨臣刚的新伙伴晏菲曾受到春晚总导演郎昆的高度赞赏。2005年7月份,晏菲召开了自己的新歌试听会,郎昆曾夸过她“形象靓丽、声音甜美、吐字清晰、表现到位”,杨臣刚就是看中她的潜在魅力才跟她合作的。晏菲表示:“我去年就参加过春节的歌舞晚会,演唱了一曲云南民歌《金梭银梭》,但绝对不是靠郎昆导演的关系,郎导是有名的铁包公。我以前从没跟杨臣刚合作过,而且也很少演唱流行歌曲,这次对我的挑战非常大。”对于杨臣刚为什么会选择和自己合作,晏菲解释说:“这可能是春节歌舞晚会总导演的意思。”

  新年伊始,杨臣刚、香香、张振宇、唐磊几位当红网络歌手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的“2006网络歌舞晚会”,受到了广州歌迷的欢迎。杨臣刚、香香、张振宇、唐磊用他们的成名曲和新歌给晚会带来了高潮。当杨臣刚唱起《老鼠爱大米》时,台下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齐声唱起来;演唱新歌《我是你老公》时,杨臣刚还下台向歌迷派发新年礼物——小老鼠公仔。尽管新歌有些不知所谓,但不少Fans还是涌到台前,希望能得到偶像亲自派发的小礼物。一位 60多岁的老太太也是杨臣刚的Fans,由于动作迟缓,她挤过来时杨臣刚已经回到台上了。于是老太太便苦苦哀求保安让她上台与偶像合影领取礼物。当被拒绝后,老太太还不甘心,不断地找机会接近舞台,数位保安人员不得不一起上前阻挡,反复劝说,可痴迷的老太却不罢休,以至于现场一度有些混乱。香香为了让老太太尽可能地靠近自己的偶像,竟对保安求起情来。严厉的保安也只得对老太太“网开一面”。

  香香的舞台风格却是截然不同,她站在台上静静地唱着她的名曲《猪之歌》。当她回到后台时,一群从香港和新加坡远道而来的Fans拿着CD、照片和海报在后台等着签名和合影。疯狂的Fans让香香有些不知所措,她腼腆地拿着笔为Fans签名,Fans围得越来越多。

  杨臣刚演唱的新歌《我是你老公》同样受到了广州歌迷的欢迎。杨臣刚的《我是你老公》,是家喻户晓的《老鼠爱大米》升级版。EP《我是你老公》是杨臣刚继数月前推出EP《妹儿爱我》之后,推出的第二张 EP,当中包括《毛主席保佑我们》、《我是你老公》和《钱钱钱》等力图赶超《老鼠爱大米》的新歌。杨臣刚的新歌《我是你老公》在雅虎MP3热搜歌曲排行榜中走势凌厉,刚上榜便打上亚军位置,紧随超女李宇春的新歌《冬天快乐》之后。

  香香表示,在下一阶段,她与杨臣刚将有新的合作,但现在还是保密阶段,她与杨臣刚不和闹得不可开交的消息,只是传闻。 (伍福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