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新东家下周揭晓 周爸爸眼眶泛红谢老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24 新闻晨报

  与天娱解约的内幕究竟如何?目前近况如何?最终将落户谁家?自从单方面宣布解约之后,传言越来越多,但周笔畅一直选择避而不谈。昨天,解约后的周笔畅首次在深圳为代言某数码品牌而露面,面对这些问题却依然语焉不详,表示新东家将会在下周通过全国公开信或视频的方式正式宣布。当然,最后她没有忘记对老东家天娱道一声感谢。

  最近围绕着解约事件的传闻纷纷扰扰,受此影响,昨天周笔畅露面的大部分时间都
习惯性地低头凝思、沉默寡言,只有在面对笔迷时才露出一丝笑容。据悉,由于已与天娱解约,昨天代言的数码品牌最后直接与周笔畅签约,合同期2年,亦有可能将参与投资她今后所拍的电影。

  周爸爸是深圳高官?通过签约成了女儿代言品牌的股东?今后他会成为女儿的经纪人?与女儿的沉默不同,昨天周爸爸特地选择赶到现场,就最近的解约事件发表声明,并一脸严肃地澄清了这些传言,“需要说明的是,在接广告之前,我与该品牌任何人都不认识,现在也没有任何股份,这仅仅是普通、简单的代言行为。我是深圳市一个普通

物业管理公司的普通管理人员,我也是个打工仔。作为父亲,我很无奈地面对女儿与天娱的解约,但我从来没想过、自认也没有经验和能力去做她的经纪人。作为父亲,我尊重孩子对于今后演艺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选择,也希望她能找到喜爱的新东家。最后,还是要感谢
湖南卫视
和天娱,毕竟,没有‘超女’这个平台,就没有周笔畅的今天。”说到最后,周爸爸眼眶泛红,而原本坐在一旁注视着父亲的周笔畅则低下了头,黯然神伤。

  尽管主持人一再提醒不要问与代言无关的问题,但关于解约的问题还是一个接一个“砸”向了周笔畅。周笔畅告诉记者,在这段真空期多亏了家人与朋友的支持,“现在爸爸妈妈和朋友会帮助我解决掉一些问题,他们也会帮我牵一些活。我想,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愿意和天娱合作,因为没有天娱就没有周笔畅。至于未来,我还是会继续唱我的歌。”不过当问到签约新东家后,原先天娱为之打造的单曲是否还会使用时,周笔畅开始结巴:“当然……就是……好的单曲当然会用……”至于新东家是否正是盛传的百代公司,周笔畅选择了避而不答,“现在还不方便说,我会选择在下一周利用全国公开信或者视频的方式来正式宣布。”

  只是,作为“超女”三甲中唯一还未出单曲的人,周笔畅自己也开始着急起来,“我希望单曲是R&B风格的,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一点时间。张靓颖的单曲我只在跨年演唱会的时候听过一遍,挺好的,希望我也能赶上她。”据了解,目前周笔畅方面正在与台湾R&B天王级制作人接洽,圈定范围包括周杰伦陶吉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