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钟国出道十年发行画报集 幸运歌迷获垂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金钟国出道十年发行画报集幸运歌迷获垂青(图)

金钟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包揽了2005年三大电视台歌手王的金钟国,1月13日举行了一场歌迷见面会。这场见面会是为了报答歌迷对他的热爱而准备的。

  参加见面会的歌迷是从去年11月购买过金钟国“出道10周年纪念影像画报集”的歌迷中选出的100位幸运儿。这一场见面会也是金钟国第3张专辑宣传活动的终点,接下来的时间是休息和准备第4张全新专辑。

  “出道10周年纪念影像画报集”里面包含了金钟国在国内外拍摄的画报、手表、还有2006年日历、月历等等多种礼物。作为金钟国10年的歌迷,第一次看到金钟国发行的画报,这已经让他们兴奋不已。没想到还意外地被邀请参加歌迷见面会,对这些歌迷来说简直就是最大的礼物。

  最近因为档期排的太满,使金钟国疲惫不堪。但是金钟国为了报答歌迷对他的支持,还是坚持要开这场歌迷见面会,以表达他对歌迷的感激之情。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