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张学友接到春晚邀请函 根本未邀请韩星和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6:5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哲) 刚刚结束了语言类节目审查,春晚筹备的重心就放在了歌舞类节目上。昨日记者获悉,春晚歌舞类节目的邀请函全部发出,谢霆锋、TWINS及舒淇都在邀请之列,而张学友是春晚邀请的最大牌的香港艺人。

  去年,成龙房祖名容祖儿集体亮相春晚,使得香港英皇公司成为春晚的最大赢家,为旗下艺人赢得不少人气。记者了解到,基于和央视及春晚导演组良好的合作关系,英皇
艺人上央视不收出场费。此次春晚央视邀请了英皇正在热捧的谢霆锋、TWINS。除此之外,刚刚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舒淇也在邀请之列。狗年春晚,独唱歌曲不会超过5首,所以这几位明星的出场方式,都有可能是联唱。

  昨日记者还从春晚歌舞类导演甲丁处了解到,此次共向港台艺人发出了6张邀请函。而大家一直关注的最大牌的香港艺人是张学友。2005年张学友在全国开展了《雪狼湖》的巡演,《如果·爱》电影的成功使张学友人气飙升。而之前张学友还未上过春晚。甲丁告诉记者,在目前发出邀请函的港台艺人中,张学友的确是最大牌的一个。而台湾方面,美女主播侯佩岑将在全国各地主持人串演的贺岁节目中亮相。

  甲丁介绍在已经出炉的歌舞类节目中,没有“超女”。而韩国艺人根本不在邀请之列。已经连续两年被收歌的西安籍歌手许巍,虽然呼声非常高,但肯定上不了春晚。原因是许巍歌的风格不适合春晚,如果被安排在歌曲联唱中,肯定要对许巍歌曲进行大规模的改编,也就失去了许巍原来的风格。甲丁坦言,他个人很喜欢许巍,“我不忍心许巍的歌被糟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