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香港劲歌金曲颁奖礼 刘德华容祖儿贴身辣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8: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香港劲歌金曲颁奖礼刘德华容祖儿贴身辣舞(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5年度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于昨晚8:30在香港举行,本次盛典共颁发了42个奖项。刘德华容祖儿的贴身辣舞掀起颁奖典礼高潮。

  昨天的开场让台下的很多明星捏了把汗,主持人曾志伟和崔建邦的一段开场白对话大走“黑色幽默”路线。崔建邦说,“今天华仔来了,但许志安没有来”,曾志伟:“安仔有事”,“梁咏琪没有来”,“他跟伊健有事”,“王菲没有来,”“她肚子有事”……几段搞笑又刺激的对话下来,台下众明星都暗自庆幸自己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主持人口中。第一首获得十大金曲的歌曲是陈慧琳的《希望》,郑中基、刘德华、陈奕迅、容祖儿等明星也一一获奖。最受欢迎组合被TWINS拿走,最受欢迎合唱歌曲奖被同是实力派的李克勤和容祖儿“强强联合”拿下。最受欢迎男、女新人奖金奖得主则被侧田、卫兰斩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