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雪碧榜颁奖礼明星过百 主角两人:刘德华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惟一由文化部授权认可的“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又名“雪碧榜”)2005年度颁奖礼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知名或不知名的明星艺人纷纷出席,记者在后台采访区见到的艺人已超过百人。阵容强大的明星队伍和多得数不清的奖项使场面有点仓促和热闹。然而,百多位明星和嘉宾中绝大部分都不过是陪衬的角色,整台晚会的高潮和主角只有刘德华和李宇春两人。不惜包机出席的刘德华夺得包括“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以及“最优秀创作歌手”等在内的七项大奖,平了2004年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上自己的成绩,成为全场大赢家;而“超女”李宇春的出场照例被黄色的玉米所疯狂包围。依然忙于赶场的李宇春连采访区都没去,匆匆离开。

  李宇春不给记者采访机会

  颁奖礼上,天娱几乎出动了旗下所有经理人合约的艺人,例如李宇春、何洁、纪敏佳和黄雅莉等人,而且李宇春与何洁这对师姐妹还同台PK。李宇春毫无意外地又一次夺得“新人王”的称号。李宇春领奖完了以后,在七个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匆匆地离开现场,连采访都没有做。

  和任何有李宇春领奖的晚会一样,大批学生模样的玉米在寒风冷雨中早早集合,整齐划一地为偶像欢呼喝彩。李宇春登台时,黄玉米轰地全跑到前面为偶像欢呼,场面一度混乱。

  

雪碧榜颁奖礼明星过百主角两人:刘德华李宇春

  刘德华微笑面对歌迷“突袭”

  刚在北京拍摄完电影《墨攻》的刘德华非常重视这次的颁奖礼,不惜包机出席,并且在颁奖礼之后又包机赶赴香港准备出席今晚的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不过他的辛勤没有白费,获得7个奖成为大赢家,由于奖项太多,他更发生过唱完歌就转身下台忘记拿奖杯的事。对于连夺7个大奖,刘德华很谦虚地说:“每个奖项对于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但自己最看重的就是‘全能艺人奖’,因为很多人在很多方面都比我优秀,但我优秀的地方在于我在每个方面都可以保持水准。”

  刘德华在台上一口气唱出了《再生缘》、《笨小孩》和《爱你一万年》三首旧歌,令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他唱最后一首歌时,先是有一名青年男歌迷突然冲上舞台,搂住刘德华不放,最后被保安人员架走,不到半分钟后,又有一名女歌迷突破重围冲上台,搂住刘德华并送上一条围巾,华仔自始至终对冲动的歌迷保持微笑和理解,显示了歌王良好的风范。(王妍凤)

  

雪碧榜颁奖礼明星过百主角两人:刘德华李宇春

  相关:

  

  “李宇春邮票”后天开卖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李宇春出个性化邮票了!“李宇春个性化邮票”八枚版1月18日将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这是内地艺人的头像第一次登上中国邮票的票面公开发行。19日,中国集邮总公司将联合四川省集邮公司、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等在李宇春家乡成都举行隆重首发式,李宇春将和歌迷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提前吃“团圆饭”。

  凭352万多条短信支持,李宇春一直是“超女”中最受人注目的一位,为了给自己的青春留下更美好的记忆,也为了给广大“玉米”一份特别的春节礼物,中国集邮总公司推出了贺岁个性化邮票。邮票以波普手法表现别样“超女”,是中国邮票设计的一个突破,一个头像变化为八枚副票图案,加上鲜艳夸张的色彩运用、卡通形象的创造等,构成富有个性、激情和冲击力的视觉语言,传神表现李宇春独特的形象魅力,“ILOVE‘玉米’”的醒目元素则将李宇春对歌迷的爱表达得淋漓尽致。另外,中国集邮总公司还将同时发行“2006李宇春贺岁纪念封”一套八枚,此套纪念封是中国首套彩色贺岁纪念封,设计以赤、橙、黄、绿、青、蓝、紫、金八种色彩,表现“青春彩虹”的创意主题。

  据悉,19日李宇春将在首发仪式上举行“贺岁感恩,祈福和平”的活动,向世界多个国家的元首寄出贴有个性化邮票的祝福信件,呼吁维护世界和平。而全国各地的“玉米”也可以将这套纪念邮品邮寄至四川集邮协会,向李宇春寄出祝福,李宇春将从中抽出一百封亲笔回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