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获颁最喜爱男歌手奖 上海开唱杜汶泽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53 中国新闻网
黎明获颁最喜爱男歌手奖上海开唱杜汶泽助兴
黎明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黎明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一场演唱会,在演唱会进行期间公布黎明获新浪网颁发“全国最喜爱男歌手”奖,现场歌迷马上尖叫起哄,黎明亦在台上向歌迷致谢。虽然近日上海天气十分寒冷,但不减歌迷的热情,更有不少来自北京、香港、韩国和日本的歌迷前来捧场,有歌迷为了气氛,在台下点燃烟花被公安喝止,黎明亦在台上呼吁歌迷小心为上。

  

演唱会嘉宾除了师妹卫兰外,还有专程远赴上海黎明的好友杜汶泽,阿泽分别唱了新歌《开心到震》及《我愿意》,在台上发挥其搞笑本色,观众亦相当受落。至于首次在上海演唱的卫兰则坦言心情很兴奋,她唱了《大哥》和《My Love My Fate》两首广东歌,歌迷都受到她甜美的歌声所打动,赢得全场掌声;卫兰又说:“第一次来上海好开心,而且就快新年,这边好有过年的气氛,街上好多人都买东西,不过就有少少不惯天气太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