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票选 赵薇一骑绝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
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票选赵薇一骑绝尘

赵薇凭借着她在演艺生涯中的成功转型和强大的魅力,牢牢占据着榜首位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EDC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网上投票正在火热进行,网友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赵薇凭借着她在演艺生涯中的成功转型和强大的魅力,牢牢占据着榜首位置,目前赵薇的支持率已经接近六成!

  排名后三位的王蓉金海心周迅,得票率均未达到两位数,她们的票数对赵薇已经望尘莫及。不过她们三人仍都有机会争夺季军,三位歌星的歌迷们就请继续加油,踊跃参与
投票吧!可不要让自己的偶像垫底哦。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二的陈琳却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上,因为她和赵薇和排名第三的王蓉之间,票数相差都十分悬殊,排名虽然不容易被追上,但想超越赵薇也有难度,陈琳能否赶超赵薇创造奇迹,全赖fans手中的一票。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