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2月14日梁静茹Love Radio邀你把爱说出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0 新浪娱乐
2月14日梁静茹LoveRadio邀你把爱说出口(图)

梁静茹邀你把爱说出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晚,梁静茹情人节上海演唱会现场,将惊现感人一幕:一对恋人将在梁静茹的情歌声中表白,大声说出心中的爱,并接受梁静茹和现场所有歌迷的祝福。这是Love Radio103.7情人节特别节目《爱要大声说出口》中的一个场景。

  在情人节期间,Love Radio103.7倾情奉献《爱要大声说出口》特别节目。14日凌晨1点到3点和下午15点到17点,将播出梁静茹作客Love Radio103.7, 畅谈在上海过情节人的
特别感受。除此之外,《爱要大声说出口》特别节目还将推出另外两部份内容,其中一个部份是评选2006年情人节Love Radio103.7 “最爱情侣”。Love Radio103.7为此将开通爱情专线,让更多的有情人参与节目,牵手爱情。凡是愿意加入《爱要大声说出口》特别节目,参加“最爱情侣”评选的听众从即日起至2月13日,可编辑手机短信Love加空格加心中对另一半的爱情表白,发送至5234或发送E-mail至Love Radio @vip.sina.com。《爱要大声说出口》特别节目将在2月14日下午17点至晚上22点期间分别揭晓5对Love Radio103.7“最爱情侣”。其中最富激情表达爱意、最具想象力的一对“最爱情侣”,还将被邀请到2月14日晚上梁静茹情人节上海演唱会的现场,接受梁静茹的情歌祝福。Love Radio103.7将于当晚21点45分至22点15分连线转播演唱会实况,展现“最爱情侣”及现场求婚情侣接受梁静茹祝福的感人场景,他们的爱情亦将被现场万名热情观众和无数收听Love Radio103.7现场直播的听众们所见证。通过活动评选出的另外4对 “最爱情侣”则将被邀请到写有自己名字的淮海中路香港新世界广场的户外大屏幕前接受Love Radio103.7主持人的献花和现场采访。

  《爱要大声说出口》特别节目的另一部份,是由听众参与票选的Love Radio“最爱情歌榜”。Love Radio103.7在春节期间会陆续播放经过挑选的,2005年度深受听众欢迎的50首候选情歌,从即日起至2月13日,听众可以从中挑选出心中的“最爱情歌”发送邮件至Love Radio @vip.sina.com。Love Radio103.7会在2月14日当晚举行的《爱要大声说出口》特别节目中揭晓“最爱情歌榜”的10首年度经典情歌。据悉,“最爱情歌榜”日后亦将成为Love Radio每年度评选的主打榜单。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