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力宏《盖世英雄》专题 >正文

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 3月12日小巨蛋首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20:38 新浪娱乐
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3月12日小巨蛋首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3月12日小巨蛋首战(图)

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3月12日小巨蛋首战(图)

  新浪娱乐讯 堪称亚洲创作天王、也是华语歌坛的盖世英雄的王力宏,堂堂迈入岀道第十一年,今年2006年一开春,唱片公司特别为力宏举办盛大的传媒记者会,宣布王力宏将要在3月11日、3月12日两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售票演唱会!这个名为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对力宏来说可说意义重大,因为迈入出道第十一年的他,过去十年对他来说可说是“黄金十年”,尤其是去年2005年更可以说是最丰收的一年;无论是唱片方面“chinked-out”华人嘻哈首章“心中的日月”可说是大获全胜,征服全亚洲销售创佳绩;广告方面更是满
档,海内外广告代言接不停;而演唱会方面则是征服东瀛歌迷前进日本开了七场的室内演唱会!

  由于过去力宏在歌坛的努力可说是有目共睹,因此今天记者会一开始,唱片公司特别精心准备了一支力宏过去巡回演唱会表演的画面,集结了从2002年开始力宏从香港新加坡上海北京日本台北等各地演唱会表演精华,其中力宏的热歌劲舞,以及360度旋转空中打鼓等表演都让人印象深刻;力宏说,这次隔了四年要在台北办演唱会,心里非常期待,尤其要从自己家乡作为起点开始新的巡回,在小巨蛋新的场地开唱,力宏说这次在演唱会内容方面会全部更新,过去最让人津津乐道的360度打鼓也不会出现在这次巡回演唱会中;除了演唱脍炙人口的歌曲,整个内容会以近年的音乐概念“chinked-out”华人嘻哈为主,包括中华少数民族的采风、京剧昆曲的乐风等等,不管是视觉或是听觉上都会以这个为概念出发,由于之后还会有演唱会DVD的制作物,因此在音乐制作也会更加严谨;力宏说绝对在音乐质量上严格把关,给歌迷最好,最新的演唱会面貌及感觉,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而为了这次的演唱会,力宏特别进棚去拍了一组演唱会海报的照片,今天在记者会现场,也首度在所有传媒前面抢先曝光这个非常具有东方味的海报;只见帅气的力宏穿上非常中国味道的衣服摆出飞踢的动作,其中亮红色的功夫克还绣上龙的图腾,配上力宏踢的动作感觉英气非凡,颇有李小龙“龙的传人”的气势,也非常符合这次演唱会的主题“盖世英雄”!力宏说,这套造型是请造型师特别订做的,尤其是刺上龙的图案让他对这件裤子爱不释手;不过这个跳起来飞踢的动作则是让他苦不堪言,因为要顾到表情对不对,加上踢腿要直,又要让龙的图腾摆在正面拍摄,让他在摄影棚足足踢了3小时,跳了一百多次,才万中选一挑出这张照片!力宏解释说还好在8岁时曾经学过5年的体操,筋骨比平常人柔软,加上拍电影“雷霆战警”,跟导演唐季礼请的元家班像是元彪元奎等武打演员学过拳脚功夫,因此像是出拳踢腿,或是下腰劈腿的动作其实难不倒他。不过力宏笑说,在拍的时候还是蛮累的,因为工作人员只要出一张嘴说“感觉怪怪的”,或是“位置不太对”,他就得一跳再跳,苦的是自己阿!

  而力宏去年成功以“chinked-out”成功征服全亚洲,今年“盖世英雄”chinked-out第二章则是与世界各地音乐人合作,把华人嘻哈推到全世界,这次演唱会首“战”从台北出发,特别用“战场”的“战”这个字,意思就是希望这场2006Sony Ericsson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也能够像chined out成功征服全世界,让力宏站上全世界的舞台!因此SonyBMG特别准备了一面“力宏战旗”,要请力宏插上地球仪,象征力宏演唱会成功征服全世界!

  而刚从纽约回来的力宏刚从纽约带回来热腾腾的“盖世英雄”MV,由于这场演唱会名称正是“盖世英雄演唱会”,因此也趁机特别抢先在传媒前面曝光,这支由力宏自己执导的MV,里面穿插了许多嘻哈break dance,以及京剧东方味的动作及道具在里面,力宏透露说其实很多演唱会的爆点都在MV里面传达出来,chinked-out的风格绝对是这次演唱会的重点。目前已经开始筹备演唱会工作的力宏,在春节期间除了休假睡觉,一直在筹备演唱会的表演内容;问他这次会不会在台上像Rain一样有适当的裸露引起歌迷high,或是像上次演唱会一样跟女舞者有激情热舞?力宏说尺度其实不是问题,重要是看音乐是不适合、歌曲的搭配以及演唱会现场情绪,他会看状况去做啰!至于嘉宾问题,力宏神秘的说因为离演唱会还早,因此目前先保密,等到时间较近了,他会择期公布,绝对给大家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