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老将曼尼洛精选辑热销 30年来首夺美专辑榜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6:59 新浪娱乐
老将曼尼洛精选辑热销30年来首夺美专辑榜冠军

巴里·曼尼洛精选集《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周的美国音乐排行榜榜单今日公布。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美国老牌流行歌手巴里·曼尼洛(Barry Manilow)最新发行的精选集《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以发行第一周单周15万6千张的销量成为本周的冠军专辑。《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是Barry Manilow第八张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前十名的专辑,专辑中收录了Barry Manilow翻唱的《Unchained Melody》和《Love is a Many Splendored Thing》等经典名曲。《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是继1977年的双
张现场专辑《Live》之后Barry Manilow第二张夺取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的专辑,而他的上张专辑《Scores: Songs From Copacabana and Harmony》发行之后第一周仅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47位。

  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冠军专辑《The Breakthrough》本周的销量为12万3千张,比上周增长24%,从上周第四位回升至本周第二位。意大利著名盲人歌手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最新专辑《Amore》在本周首周上榜,以11万3千张的销量名列本周的第三位,这是Andrea Bocelli在Billboard排行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本张专辑中包括有Andrea Bocelli与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对唱的歌曲。同时,《Amore》还在本周Billboard古典跨界榜中获得冠军。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Unpredictable》从上周第三位下降到本周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9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4%。

  曾参演埃尔顿·约翰音乐剧《The Lion King》和《Aida》 的R&B新星海瑟·海德丽(Heather Headley)的第二张个人专辑《In My Mind》本周首周上榜,以9万5千张的销量排在本周第五位。他在2002年发行的首张专辑《This Is Who I Am》首周仅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38位。

  英国跨界男声组合Il Divo上周夺冠的专辑《Ancora》从榜首降至本周第六位,销量比上周缩水了40%,为9万3千张。美国说唱天王埃米纳姆(Eminem)的精选集《Curtain Call: The Hits》比上周上升一位,名列本周第七。《Curtain Call: The Hits》在本周的销量为7万8千张,比上周增长了6%。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首张个人大碟《Some Hearts》从上周第七降至本周第八位,本周的销量为7万4千张。英国新星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从上周第11位回升至本周第9位。本周是这张《Back to Bedlam》登上美国榜的第18个星期,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7万1千张,比上周上升了47%。火车乐队(Train)的新专辑《For Me, It's You》在本周首周上榜,以6万2千张的销量名列本周第10位,略低于乐队2003年首周排在第6位的专辑《My Private Nation》。《For Me, It's You》是Train乐队第三张冲进排行榜前十名中的专辑。

  在前十名之外,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的打榜成绩为:The Razor & Tie的精选集《Monster Ballads: Platinum Edition》排在本周第18位;精选集《WOW Gospel 2006》排在本周第20位;She Want's Revenge的同名专辑《She Want's Revenge》名列本周第38位;the Temptations的《Reflections》和Jamey Johnson《The Dollar》分列本周第80和第87位。

  综观本周美国的唱片销售市场,本周全美唱片总销量为九百五十万张,比上周上升了11%,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4%。至本周,2006年美国的唱片总销量为五千一百二十万个单位,比2005年同期下降了1个百分点。

  展望下周,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组合Dem Franchize Boyz的第二张专辑《On Top of Our Game》即将上榜,有望创造好成绩。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