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Josh Turner-《Your Ma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9:48 新浪娱乐

专辑:JoshTurner-《YourMan》

专辑:Josh Turner 《Your Man》
专辑名:《Your Man》
演唱者:Josh Turner 
发行时间:2006年1月24日
发行公司:Mca Nashville
音乐风格:当代乡村(Contemporary Country),Neo-Traditionalist Country(新传统主义乡村)
[曲目介绍]

1. Would You Go With Me 
2. Baby's Gone Home To Mama 
3. No Rush 
4. Your Man(特别推荐) 
5. Loretta Lynn's Lincoln 
6. White Noise 
7. Angels Fall Sometimes(特别推荐) 
8. Lord Have Mercy On A Country Boy 
9. Me And God 
10. Gravity 
11. Way Down South
[唱片点评]

  刚刚进入2006年,美国年轻的乡村男歌手乔什·特纳(Josh Turner)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Your Man》,专辑在发行之后第一周在全美的销量达到十万两千张,名列本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次席。相比3年前刚出道时的首张专辑《Long Black Train》,Josh Turner的这张《Your Man》提高的不只是在榜上的名次,其中的音乐确实也比首张专辑成熟了很多。
和大多数当代乡村男歌手标志性的甜美嗓音略显不同的是,Josh Turner的音色明显相对浑厚和低沉。Josh Turner的这一特点早在当年令他扬名的单曲《Long Black Train》中就表现得淋漓尽致,Josh Turner首张专辑《Long Black Train》中的这支同名主打单曲在当年的Billboard乡村单曲榜上名列第13位,而这首单曲的成功也直接促进了首张专辑《Long Black Train》的畅销。
如果说Josh Turner的首张专辑主要还是依靠个别成功的单曲在打拼的话,这张新作则完全是一张成型的专辑了。开篇第一首歌曲《Would You Go With Me》运用了很多新乡村一惯的特殊调旋演奏过门的技巧,通过跳跃的节奏给人带来活力。在浪漫如抒情诗一般的《No Rush》中,Josh Turner再次展示出他营造温馨气氛的功力。同样,作为一名乡村歌手,Josh Turner演绎轻松流畅的乡村小调的能力也相当了得,听了新专辑同名单曲《Your Man》之后你就会明白,Josh在这张专辑中表现出来的实力丝毫不逊于Toby Keith和Alan Jackson。
从一首成功单曲到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专辑,Josh Turner在这两年半中已经进步了许多,如果他能够不断学习与坚持,Josh Turner有一天会成为新一代乡村歌手中的佼佼者。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