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LOVE RADIO揭晓最爱情侣 激情燃烧浪漫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7:17 新浪娱乐
LOVERADIO揭晓最爱情侣激情燃烧浪漫夜(图)

LOVE RADIO“最爱情侣”在祝福中诞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LOVE RADIO情人节特别节目“爱要大声说出口”评选出的LOVE RADIO“最爱情侣”已于2月14日情人节当晚揭晓,在半个月的“最爱情侣”征集中,有近千位听众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发表了爱情宣言,最终有4对情侣成了情人节之夜的幸运儿。

  当位于淮海中路上的大屏幕显现出“最爱情侣”的爱情誓言时,赶到现场的当选情侣们激动的热泪盈眶,现场主持又俐与几对当选情侣通过热线,与正在直播室主持节目的小白
和lucy进行了激情对话,几对情侣再次通过电波大声说出“我爱你!”还有情侣轻声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

  就在LOVE RADIO“最爱情侣”揭晓的同时,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个人演唱会也正在上海大舞台上演。演唱会上,主办方安排了多个节目,为新人见证爱情婚礼,让恋人互诉衷肠,或者全场一起来玩“爱情对对碰”,但凡被摄像大哥拍摄到的情侣,都需要在大屏幕的曝光下当众KISS。

  而当晚的演唱会上更是嘉宾云集,绮贞、小虎、品冠等都来为好友捧场祝贺,但最为瞩目的嘉宾要算梁静茹的绯闻男友玛纱,演唱会现场两人更是在舞台上有着很多密切合作,令歌迷尖叫不已。身处现场的LOVE RADIO主持人阿峻与直播室进行了连线,将梁静茹演唱会的趣闻逸事传递给了听众朋友。

  这次,LOVE RADIO情人节特别节目“爱要大声说出口”还设置了一项特别内容,就是“最爱情歌榜”的揭晓,通过激烈的票选角逐,最终05年度十大情歌也于情人节之夜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光良《童话》赵薇的《微小的部分》、孙燕姿的《Honey Honey》、孙燕姿和蔡健雅《原点》、梁静茹的《丝路》、品冠的《又一年又三年》、刘若英的《光》、王力宏《心中的日月》、潘玮柏和弦子的《不得不爱》和周传雄的《寂寞沙洲冷》。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Love Radio“最爱情歌榜”05年度十大情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