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免费演出反响热烈 百万歌迷聚巴西沙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12 中国新闻网
滚石免费演出反响热烈百万歌迷聚巴西沙滩(图)
滚石主唱贾格尔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 香港媒体报道, 殿堂级乐队“滚石”于巴西Rock & Roll!前晚,滚石于里约热内卢举行免费的沙滩音乐会,吸引逾120万歌迷蜂拥而至,多达300人因虚脱和醉酒需要进行急救!

  滚石前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Copacabana沙滩,举行一场名为《A Bigger Bang》免费音乐会,歌迷早在演出前数日已聚集在海滩等候,逾120万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日本及欧洲的Fa
ns到场欣赏,据报有近300人因虚脱及醉酒需要急救,幸而未有发生严重事故。

  晚上9时50分,音乐会正式开始,滚石乐队成员贾格尔和Keith Richards等从酒店搭建的特别通道,直接踏上24米高、60米阔的大型舞台上,单是音响及灯光设备已重达100吨!

  主音贾格尔以葡萄牙语向沙滩上的观众打招呼:“Hello!Brazil(巴西)!”两小时的音乐会中,贾格尔唱出20首歌包括打头阵的《Jumpin' Jack Flash》和《Satisfaction》等,62岁的他不时摆腰忘我演出,台下歌迷跟着强劲的节奏摆动身体,欢呼声融化整个沙滩,有Fans饮酒狂欢,恍如

嘉年华会,亦有人选择租用小艇出海、或在酒店“隔岸观火”。

  与巴西主持人旧爱Luciana Jimenez诞下六岁儿子Lucas的米积加,今次之行亦抽空与他见面,Lucas更首次捧场,与母亲坐在可容纳4千人的VIP席为父亲打气。

  交通陷入瘫痪

  连不认识滚石乐队的市民亦来凑热闹,这次免费音乐会花费460万美元,除了流动电话赞助商的支持,市政府支付75万美元补贴,乐队亦获支付歌酬。由于音乐会规模盛大,当局派出共一万名军警戒备,由于有直升机及船只在附近盘旋拍照,连附近的海陆空交通亦陷入瘫痪,这次音乐盛事将会在美国戏院放映,稍后亦会发行DV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