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飞来飞去的感觉挺过瘾 喜欢飘逸的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孙悦:飞来飞去的感觉挺过瘾喜欢飘逸的造型

孙悦:飞来飞去的感觉挺过瘾喜欢飘逸的造型 孙悦:飞来飞去的感觉挺过瘾喜欢飘逸的造型 孙悦:飞来飞去的感觉挺过瘾喜欢飘逸的造型 孙悦:飞来飞去的感觉挺过瘾喜欢飘逸的造型
孙悦:飞来飞去的感觉挺过瘾喜欢飘逸的造型
甜蜜微笑 恋爱中的宝贝 现场补妆 护嗓秘籍-随时补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积累更多好的音乐再开演唱会

  主持人 : 其实这个演唱会一拖再拖不光是你的遗憾,也是更多你的歌迷们心中的遗憾。

  孙悦 : 顺其自然,我相信到我开演唱会的时候,一定会开的,我们做什么事情?做一张唱片,开演唱会,我们一定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少一都不可,缺一都不可,再等等,等孙悦积累更多好的音乐再开演唱会。

  主持人 : 好事多磨,我跟你聊了十几分钟,我觉得孙悦你真的是精益求精的人,虽然你性格上比较率真,有时候敢说什么,但是你做事特别认真,所以我觉得演唱会能拖一拖其实真的好事多磨,到时候可能能呈现出一个超乎你想象好的效果的。

  孙悦 : 不知道,但我尽所能。

  主持人 : 你会想象什么样?比如你想象你出场的时候穿什么造型?

  孙悦 : 应该飘逸一些,或者一个侠女的扮相,我特别想把我自己扮成侠女那样,飞来飞去,在舞台上飞来飞去那种感觉挺过瘾。

  主持人 : 你MTV里面有实现你这种想法吗?

  孙悦 : 没有。

  主持人 : 这也是一种遗憾。

  孙悦 : 费用太高了,公司拿不起这么多钱。

  主持人 : 不知道孙悦老板有没有在听,孙悦有要求,她想扮成侠女能不能实现。

  孙悦 : 我们公司拍了那么多侠女作品,为什么没有找我?

  主持人 : 有没有想过在片中演侠女?

  孙悦 : 采访,有时候聊天说我特别想演侠女,武打的,这边一扔什么东西那边炸了,这边水一开什么的,我特别想演这样角色。我们公司一直拍古装的戏,可能觉得我孙悦的腕不够,所以老板一直没有想到我,有时间跟他谈谈。

  主持人 : 《杨门虎将》主题曲都唱了,下次会在武打片中看到你的身影。

  孙悦 : 古装不太可能,老板一直不太希望我参加公司的电视剧。

  主持人 : 他可能关注你歌唱方面的发展。

  孙悦 : 演出对他来说有好处,演出赚很多钱对他来说有好处,收益很多,电视剧不一样,他有他的想法,因为做老板确实很不容易。

  主持人 : 演出有时候也是一件好事,对于网上这么多孙悦迷们,他们能在家乡很近距离看到你,对他们来说就是很大欣慰。

  孙悦 : 我希望能够多方面发展,因为我每年都希望能够演一个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因为大家在看我演《年轮》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记得我19岁演了三个孩子的母亲,大家都现在仍然记忆犹新,希望我能够把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但是一直没有好的作品,我也在挑电视剧,一直没有好的作品,我不希望演电视剧,为了演电视剧再去接戏,我觉得要负责任,毕竟我在几年前接了一部《重拳出击》,拍完了四个月时间很努力,最后发行商赚钱了,因为很多小的电视台买了,赚钱以后他不宣传了,不投宣传费了,很多人不知道。电视剧要慎重,一年一千多部电视剧,真正好的四到五部就可以了,但是真正好的电视剧是不是能到我们这个,很难,真的顺其自然,投缘分,跟这个导演剧组缘分蛮深的自然到一起。

  主持人 : 刚才我们说公司老是让孙悦光顾着演出,没有演戏,明年就会音乐剧《幸福沙漏》就在筹备。

  孙悦 : 我的新专辑发布会,做这张唱片的时候《幸福沙漏》,公司有一个创意,我们发出一个贴子,谁把你们的爱心故事告诉我们,我们在这里面找最感人的故事,我们做音乐剧,发了一个贴子,其实我一开始没有当回事,后来发现我的邮箱里面,因为在我的官方网站还有别的网站,我的官方网站发了以后我看我的邮箱,特别多,并且故事非常感人,太感人了,很多照片,我就觉得不行,我得参与进去,我一定要参与进去,我也是那种幸福状态,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快乐起来,我给他们带来一份惊喜和喜悦,所以我要参与进去。各个城市,原来我以为就是在北京,没有想到外地很多城市,甚至我的悦迷们,他们昨天在南京的街边拉出一个横幅,“见证爱情”,你感动了,签在横幅上,全是字,很多,我特别感动,现在我们公司出创意,新闻发布会那天,原来想我自己演,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每天做宣传,怕演不好,所以找了两个专业演员我也会参与进去,但是现在没有排练,到底怎么参与进去,不知道。

  准备这张唱片发完以后,准备要嫁出去了

  主持人 : 什么样的爱情会让孙悦你感动?

  孙悦 : 很多,很多故事,比如说里面有一见钟情,有的是经历风雨的,有的是之间有误会,怎么样去感动对方,太多这样的故事。比如我看文章,就感觉好象看一部一部电视剧,一部一部电影的过程,特别浪漫,所以感动了我(笑)。

  主持人 : 你自己的爱情是什么样子?是属于一见钟情?

  孙悦 : 应该不是那种轰轰烈烈的,我倒觉得轰轰烈烈还挺没有安全感的,我觉得平平淡淡的才好,因为我觉得我不是20岁的时候了,20岁的时候,就觉得我一定要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甚至说为他死也可以,那样也可以,但是我觉得已经经历了那么多,大风大浪,全都经过了,就是觉得。

  主持人 : 现在改海边散步了?

  孙悦 : 平平淡淡才好,很多地方,很多感人的地方都是在生活中一个小的细节,平平淡淡才是真,我现在不需要大气,我觉得人是这样,人生就是大起大落,我不想那样,我希望我的波浪是这样,缓缓的,这样感觉才有安全感,生活中除了工作,我应该跟别的普通老百姓是一样的,有时间做做饭,为了我的朋友做一些事情。

  主持人 : 这段感情,最近我们听到好消息,说是今年会有一个。

  孙悦 : 所以我胖了(笑)。

  主持人 : 其实真没有太觉得。

  孙悦 : 这两天累了,但是我还是胖了,这两天一笑脸蛋就圆了。

  主持人 : 笑的多。

  孙悦 : 心宽体胖,挺幸福的。有一句话说,女人干的好不如嫁得好,非常对,但是我还没嫁呢(笑)。准备这张唱片发完以后,准备要嫁出去了,但是什么日期还没有定。

  结婚要穿漂亮衣服 大概五六月份的时候

  主持人 : 应该差不多了,我觉得以你这么直爽的性格不应该隐瞒,要准备,要筹备吗?

  孙悦 : 没有,我估计一个星期就够了,多简单一件事,身边好朋友发个请帖、打个广告,我在哪里做仪式,你们赶紧过来,在哪约场地,我不想搞上百人,那个太闹了,搞的优雅一点,最好有水,有草地,等春暖花开的时候,天气太冷了,穿漂亮衣服,外面还得披个披肩,穿个大衣不好看,我掐一算,五六月份。

  主持人 : 现在这件事情让你想到特别激动。刚才聊到新唱片的时候没有让你这么激动。

  孙悦 : (笑)工作是一定要工作的,我在经历一段时间,比如每张唱片录之前非常幸福,非常快乐。录完之后一到宣传,我形容我的宣传很痛苦,很恶心一件事情,不是面对大家,是从早到晚不停说话,最后嗓子说到嘶哑,很累,保持开心状态,开心面对大家,一谈到宣传,很痛苦。我一定要有一个目标,我五六月份,我要干什么,所以这个时间就过得特别快,赶紧过去,赶紧过去。

  主持人 : 五六月份大概婚礼差不多了,所以就有这个目标。我们刚才也是体谅一下,因为说到现在很累,不如改唱好不好?清唱一首。

  孙悦 : 我的嗓子都是这样。

  主持人 : 可以先给我们展示一下自己配制的中药,润喉茶。

  孙悦 : 我特别感谢我的中医姐姐,她很棒,她给我开药调整身体开半年多了,我最近特别好,身体特别好,整个状况,大家能看到脸红红的,嫩嫩的,因为我在宣传期我难受,我的嗓子会哑,她开给我中药,里面很多种药很难喝,但是我还要喝,因为说话是最毁嗓子的,这是我的宝贝(笑)。

  网友:希望孙悦在今年,在你幸福的06年抽出时间来到我们的家乡,把好听的歌带给我们,同时一起跟我们分享你的喜悦。

  网友:我的家乡是哈尔滨。

  主持人 : 还有南方很多城市,非常多。

  孙悦 : 会的,因为我在做唱片会去几个城市,哈尔滨一定要去,因为我是哈尔滨人,哈尔滨、沈阳、上海、四川、广州、深圳、武汉这些城市都会去的。

  主持人 : 大家可以放心了,刚才我们提到说孙悦愿意给大家献上好听的歌,什么样的歌能表达你现在的心情呢?是《游来游去》、《沙子》?还是《祝您平安》。

  孙悦 : 其实现在比较适合唱《祝您平安》,我相信网友特别想听《沙子》,我知道你们想听《沙子》。

  沙哑的嗓子唱几段《沙子》,唱B段。

  (唱歌中……)

  主持人 : 好听。(鼓掌)

  非常有味道。我觉得特别能表现那种我心甘情愿,我不顾一切,我哪怕受再多的伤我也愿意付出。

  孙悦 : 这就是一个女人。

  主持人 : 这就是孙悦对待爱情的态度。

  孙悦 : (笑)。

  其实结婚后跟结婚前没有什么两样 会继续做自己的音乐

  主持人 : 刚才我们一说婚期临近,网友就说会不会歇一段时间,你也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会不会音乐方面就会搁置了?

  孙悦 : 我觉得我不会的,我觉得我是闲不住的那个女人,我不可能坐在家里,如果说结婚了,我再生个宝宝,在家照顾孩子,照顾老公,什么都不做,其实这样对婚姻是不好的,我觉得都应该有事情做,我们在于共同的成长、进步。所以我也在想,结婚以后,其实结婚后跟结婚前没有什么两样,多了一个人,但是我觉得我的唱片的发行时间会远一些,不像说现在平均一年到一年半发一张,很累,我没有更多时间有自己的时间生活、度假,照顾家里,没有,一切时间都没有,我爸爸妈妈都没有时间照顾他们,我现在可能拖到两年出一张,两年出一张,除了出唱片,我还要抽出一段时间要陪我的男朋友,还要放在家里,因为毕竟我是一家很重要的家庭主妇,还要有一些时间会放在我的网站上,因为我的网站有很多我的弟弟妹妹和孩子们,我管他们叫孩子们,他们非常可爱,我会有更多的时间放在我的网站上,事情也很多,只是不是专门放在唱片上了。

  主持人 : 刚才提到你这么多可爱的孩子们,帮他们代到,他们都在台湾问候你,期待着你的新专辑,他们能够早点在他们音像店能够看到。

  孙悦 : 我上两张在台湾发行,我没有问老板这张唱片是否在台湾发行。在台湾发行有很重要的一点,我们现在内地歌手不能去台湾做宣传的,不像说的港台地区的歌手随便可以来这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