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顺其自然做自己的唱片 没想过要走向国际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顺其自然做自己的唱片没想过要走向国际舞台

顺其自然做自己的唱片没想过要走向国际舞台 顺其自然做自己的唱片没想过要走向国际舞台
顺其自然做自己的唱片没想过要走向国际舞台
为网友签名 新浪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还有很多,比如爵士,下一张专辑实现。

  还有朋友说参加证婚人?

  孙悦 : 还没有参加,我们公司会选两对,北京会选一对,外地会选一对,我在外地宣传的时候给他们惊喜,因为都是在我邮箱里面找出来的,最感人的,最幸福的,我亲自去参与进去,不告诉他们,给他们惊喜,参与进去。

  主持人 : 现在这个活动还在进行吗?现在如果还写还有效吗?

  孙悦 : 有。

  主持人 : 但一定要是真实的。

  孙悦 : 对(笑)。

  主持人 : 现场你会到婚礼现场,跟他们说一些话,突然现身,会这样吗?

  孙悦 : 对,会给他们惊喜,每对都期待着,会给他们惊喜。

  主持人 : 很多没有计划结婚的人,赶紧上半年订了。

  孙悦 : 跟我这个没有什么关系(笑)。今年年不错,比去年好一些,今年是狗年,汪汪,今年大家一起旺旺,一起结婚,明年出个猪宝宝,很好。

  觉得Rain是非常敬业的歌手 他能够掌握观众的那种状态

  主持人 : 喜事成双成对,连在一块,今年家将会实现,唱片上有没有期待?虽然你说不会再领奖了。

  孙悦 : 今天已经很开心了,昨天听到好消息,点击率那么高,成绩那么好,没有什么,顺其自然做我的唱片,让更多的人知道。好了我就开心,不好了,我今天已经有这么好的成绩,这么多惊喜,我已经很幸福了。

  主持人 : 你还有更大一些理想想去实现吗?比如走到国际舞台上去?

  孙悦 : 顺其自然,一个亚洲歌手很难,语言,音乐本身我觉得太难了,我没有想那么多,中国人十几亿人太多了,十一亿人还没有弄完还上国外,还是把音乐在中国弄好,如果在国外能够让大家接受的艺人太少了,亚洲很难,我在国外唱片店里,经常问我国外的朋友,很难,可能以前有一个日本歌手,现在听说Rain要杀向国际市场,我觉得他应该有以后,因为我电视上看过他的表演,很棒,我觉得他是非常敬业的歌手,我在舞台上能够感受到他的每一个动作,唱每一句话,他能够掌握观众的那种状态,他舞蹈非常棒,一看是非常用心的,我觉得他应该有希望。

  主持人 : 其实聊到这有点严肃了。

  孙悦 : 怎么严肃?(笑)。

  主持人 : 大家一直很希望咱们国内优秀的音乐人能够走到国际舞台上去。但是你觉得还是有很大难度你觉得主要是在什么方面?

  孙悦 : 这个太严肃了,我不是乐评人,但我觉得我没有地域性,我记得几年前,阿杰鼓在国外确实好象很多人喜欢,他们喜欢那种东西,越民族的越好,可能作为流行来说,我们自己做的音乐很难,因为毕竟语言,语言就是一个很大障碍,很多问题。

  主持人 : 包括发行都是一个问题。

  孙悦 : 对,发行也存在很大问题。

  接下来还会考虑出精选集

  主持人 : 现在我们想一想已经十一张专辑了,其实是很骄人的数据。

  孙悦 :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能出十一张专辑,大家以前觉得我是晚会歌手,其实我每年都努力,大家不知道。但是我真的第11张,一定要加精选,个人唱片加精选。

  主持人 : 会出精选集?

  孙悦 : 中间有出,接下来还会考虑出精选集。很难的一件事,因为精选集涉及到版权问题,毕竟我在之前出的七张唱片是另外一个公司的版权,这三长唱片是现在公司的版权,下一张唱片我要出精选集我会怎么办?这是很难的一件事,大家如果想在一张唱片里面听到所有我这么多年唱的好歌,我觉得只有买盗版(笑),这是很无奈的,正版是很难的了。

  主持人 : 这11张专辑里面《幸福沙漏》算是你觉得做起来最满意的一张专辑吗?

  孙悦 : 不能说最满意,只是我现在的状态,录这张唱片是我最满意的。还没有到最满意,是永不止境的。

  主持人 : 永远留在下一张。

  很多网友有很多问题要问你。

  网友:你刚才提到官网,我们自发组织其它的网站。

  孙悦 : 其实以前也有过,比如有两个网站,有三个网站,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够听悦姐的,我不希望人分散,如果网站多,就会之间出现很多分歧,你的网站怎么样,我的网站怎么样,因为这个问题,我希望我的悦迷们一条心,我的悦迷们通过我的网站,很多朋友参加我的歌友会慢慢认识,现在都成为朋友,我跟我的悦迷们是一个大家庭,现在官网由我来接管,我来做,我自己亲自控制,你相信需姐一定很好,希望大家有更多时间做你们事。如果想了解,知道更多,还是上我的官网,最直接能够知道,毕竟别的人要做官网费很多时间、精力,很多事情,不要把这个时间浪费在这上面,我们大家都通过官网走在一起,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主持人 : 我觉得说得特别对,孙悦你特别厉害,除了专辑包装没有参与,其他自己都参与其中,现在官网都自己做。

  孙悦 : 我设计就偷了一个懒没有参与,没想到没有参与就成这样,两张唱片都成这样。下一张专辑我一定要参与,因为唱片发行以后,我把这个专辑签完字给歌迷,我要对得起他们,我要尊重他们,所以我在这个过程中我也觉得希望更多尊重我,无论发行公司,唱片公司,一个歌手出这么多唱片,走十几年不容易,我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尊重每一个歌手,一个歌手艺术生涯可能因为你们失误很快就没有了,我希望大家用心做这张音乐,虽然很多唱片公司觉得正版卖不了多少钱,但是我告诉大家他们还是会赚钱,只是赚多少而已,但是我们是不是一个状态,我们用心做它,我们对得起身边每一个人,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在创作这方面没有天赋 所以我就不要碰它

  主持人 : 接下来会考虑向音乐制作人方面多去发展吗?

  孙悦 : 音乐制作人不敢想,因为我在创作这方面没有天赋,所以我就不要碰它,我身边用太多好的音乐人了。如果我写歌了那小柯他们怎么办(笑)。

  主持人 : 我们今天跟孙悦特别开心度过了一个小时了。

  孙悦 : 一个小时了,嗓子又哑了。

  主持人 : 听到她声音慢慢沙哑的时候我们都会心疼,幸好她在结束的时候给了我们这么爽朗开心的笑声。相信《幸福沙漏》我们仔细聆听它带给我们更多温馨幸福的感觉。千万不要忘了,跟我一起听《幸福沙漏》,一起行动。今天特别感谢孙悦,我们今天节目就结束了,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