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即将在新浪开博 一定会写我最真实的想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孙悦:即将在新浪开博一定会写我最真实的想法

孙悦:即将在新浪开博一定会写我最真实的想法 孙悦:即将在新浪开博一定会写我最真实的想法 孙悦:即将在新浪开博一定会写我最真实的想法 孙悦:即将在新浪开博一定会写我最真实的想法
孙悦:即将在新浪开博一定会写我最真实的想法
个性的黑框眼镜 尖尖的下巴 “恭喜恭喜” 肢体语言丰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是有限制。

  孙悦 : 我们到那边有限制,不许做宣传,我参加颁奖的时候去过一次,太难得乐观,如果你上台或者演出做什么活动,直接就给你拉走,很让我气愤的一件事,你不做宣传,唱片在那发没有办法,你不做宣传谁知道你是谁。我前两张唱片《哭泣的百合花》那张在台湾发的非常好,第二张不做宣传人家版面不给你那么大。但是没有问题,如果台湾歌迷买不到我的唱片可以在我的官网买,可以订购,我可以给他们邮寄过去,就怕他们买不到,我在官网有这样一个准备,专门帮助他们。

  我要写博客一定写我真实的东西,最真实的想法

  主持人 : 而且我要跟台湾网友包括其他地方的网友说一下,网友力量非常大,如果你想听孙悦好歌,第一上新浪网上,而且我们新浪网有一个在线电台,现在正在播孙悦你的歌,应该就是《沙子》,听完了现场版的,我们可以去听听新浪电台版的,也不错。

  孙悦 : 对,有可能也会在新浪出我的博客,现在正在洽谈当中,如果说在新浪说买不到也可以上我的网站都可以看到,比如我的Flash,还有MTV,很多资讯,我在哪里,大家都可以通过我的网站看到。

  主持人 : 博客现在虽然没有写,但由悦迷们专门发起给的博客。

  孙悦 : 博客,那时候最早不叫博客,我出了心事札记,跟博客差不多,那时候我是最早的,后来突然有博客了,我一直在想,我出不出,一个心事札记对我来说真的有些喜悦,有些快乐,有些伤害,有些无奈,我这个人特别直的,我要写博客一定写我真实的东西,最真实的想法,真实的想法一定有人喜欢或者不喜欢,这是肯定的。做艺人来说一定有争议,做一件事都会有争议,我不希望为了应付博客,随随便便写东西,我不想这样。

  主持人 : 大家都说悦姐我们都喜欢你,就是你的直爽,而且有一种特别平静的心态面对很多人生的起起伏伏,这就是一种成熟。

  孙悦 : 经历多了,真的是无所谓的状态。经历了,我们就去面对它,人生就是这样,谁都有不如意,谁都不是一帆风顺,谁都会坎坎坷坷,经历痛苦,经历没事,很快就过去了。仔细想想我这十年,真的经历了在事业上到了最低谷,然后又重新出来。经历了身边人的死亡,我的制作人去世,很多问题,我现在想起来,我现在不挺好的嘛,我过来了,我现在过来了,挺好的,所以我现在觉得,真的,OK,什么大不了,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我以一个平常心去面对我的身边的朋友,我的人生,平常心面对他们,我相信没有问题,所以我觉得只要我今天快乐,就很好,我要认认真真的、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主持人 :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你觉得现在是最珍贵的,知足。

  孙悦 : 知足很重要,知足者常乐,不要太贪,我觉得我自己现在已经很好了,我不去再奢求再怎么样了,只要能够像现在这样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挺好的。

  主持人 : 但是我看到你自己写的档案,你说你最大的缺点是太实在,而且老是忍不住会笑,这是让你很吃亏的一个地方吗?

  孙悦 : 没有,因为这个是几年前写的了,可能最近我没有写。

  主持人 : 这个没有改。

  孙悦 : 这是七八年前写的,因为那个时候我觉得刚到这个圈子太实在,其实还是不好!因为有时候我会说什么。比如今天我见到谁,我觉得你这件衣服太难看了,这个色彩不适合你,别人就会说很好看,人家都说挺好看,跟你急了,我有病,下次再也不这样。没过两天又遇到什么事,我告诉你,千万你要注意,反正经常干这样的事。

  主持人 : 现在怎么样?

  孙悦 : 现在好点了。

  主持人 : 也看动静了,察言观色了,是吗?

  孙悦 : 稍微学坏了一点。

  生宝宝是老天赐给我的 选择顺其自然

  主持人 : 刚才说到结婚问题的时候,我再多一句,大家说会考虑生宝宝吗?

  孙悦 : 生宝宝是老天赐给我的,我不会去不想要孩子,我觉得顺其自然,孩子这东西真的顺其自然,有些人特别想要但是他要不到,有些人没有准备好做母亲,但是就有了,很多事情发生。我觉得现在对我来说,顺其自然,老天赐给我一个健康宝宝我就一定要要他,一定要好好照顾他,要没有的话也无所谓。

  主持人 : 现在在幸福这种心态下,让你有了《幸福沙漏》这张专辑,婚后有没有想过一张专辑是什么心态下录制的,呈现什么风格?

  孙悦 : 还不知道,真正结婚以后,婚后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不知道,等到那个时候再写吧。

  主持人 : 你生命中这个男人到底是哪一方面打动了你?让你在那个时候决定了?

  孙悦 : 那个时候,慢慢的,通过很多小事,生活中的小事。

  主持人 : 我们很多网友都说喜欢你有十年多了,非常喜欢你的歌,希望你多多注意身体。

  孙悦 : 身体很好,大家放心。

  主持人 : 前一段时间看到很多媒体。

  孙悦 : 应该说去年夏天九月份,是北京历年最难受的一年,气压低,那段时间我又很累,睡眠一不好,心脏自然难受,那段时间经常会突然心脏难受犯病了,然后开始吃药,上对面医院吸氧,因为我心率不齐很难受,那段时间我认识我的大夫,就九月份的时候认识我的大夫。

  主持人 : 就你刚才说的中医姐姐。

  孙悦 : 对,她给我掐脉,没有说什么,就说好好吃药,一定要按照她的方式来保护身体,没有问题,后来她告诉我,当时她给我掐脉的时候,按照脉搏来说,心脉已经弱的掐不到了,很吓人,我手是冰凉的,出凉汗,整个人长时间工作压力,时间紧张,内分泌紧张,一切都乱了,她没有告诉我,怕我害怕,后来都好了,真是不错。她说之前给你看病的时候你是什么状态,其实我都知道,知道自己身体什么样。但现在已经吃了将近半年多的药,特别好。

  主持人 : 当时主要因为工作带来的紧张。

  孙悦 : 太多了,毕竟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毕竟我在这个圈子里面十几年,十几年一年比一年累,所以积累的身体是这样的,现在很好。

  主持人 : 现在又是一个紧张繁忙的宣传期,可能要长达三四个月,在这个宣传期里面有自己给自己解压或者调试一下身体的方式吗?

  孙悦 : 我为了让自己不要像以前那么拼,我把我的宣传活动已经减掉了1/3或者2/3,减掉了一半了。以前我很拼命做,从早到晚,早晨8点钟睁眼化上妆一直到晚上十点钟,什么节目都做,不能落下一个机会,每一个机会都要去,是我争取,是我要做的。这次做宣传,我跟我们公司说挑重要的,收视率高的,为什么?因为姐很累,我说太多又会生病,嗓子又会哑,所以挑重点。

  主持人 : 这张专辑里面有十首歌,刚才零零星星谈了五六首,你最想推荐给网友的,让他们听到的是哪一首?

  孙悦 : 没有哪一首,这张唱片我最想推荐四首歌,四首歌风格不一样,《祝您平安》代表我这十年,《兄妹》是我和我哥哥,我特别喜欢这首歌,大家给这首歌《兄妹》起一个名字叫《抬杠》,说这哪是兄妹,是抬杠歌,我在电台做节目的时候,说我要听抬杠歌。《沙子》是非常耐听的,静静感受这首歌,会感动你,《游来游去》是很自由,很放松,庸懒的一首歌,四首歌都不同,大家可以听听。

  我哥哥嗓音条件是我们家最好的 我一直很努力给他唱一首歌

  主持人 : 刚才提到你和你哥哥的感情,你也很遗憾,他这么出众的嗓音条件没有出来,他算是为你一直在牺牲吗?

  孙悦 : 倒没有,因为他不是特别想做这个,我和我哥哥长的不是特别像,他是胖胖的大圆脸,跟Flash一样,咪咪眼,很可爱,我是像我爸爸,他像我妈妈,他上镜自己说,我多亏没有当艺人,当艺人怎么办?胖胖的,方方的,我们家四口,我爸妈都是搞戏曲的,我哥哥,我,我一直觉得我哥哥嗓音条件是我们家最好的,不唱歌可惜了,其实几年前我想帮他做一张专辑,他那时候出意外了,脸上留了很多疤,缝了三十多针,现在戴眼镜。我一直很努力,跟我的唱片公司,我一直很尊重我的唱片公司,我说我要给我哥哥唱一首歌,他们不同意,这次他们同意了,如果大家喜欢他,如果他能够走红那就更好了,如果不走红,无所谓,因为我哥本身把这个看得很淡。

  主持人 : 这首歌还是有一些遗憾,没有完全尽情展现。

  孙悦 : 没有展现他的特点,他的特色是他最感人,最美的声音,最漂亮一面是唱慢歌,比如我们在这过生日,有一次郑军,我,我哥,还有身边一帮朋友我们在唱卡拉OK,让我唱,我说我不唱,我哥在我肯定不唱,我哥一唱歌我特崇拜的眼神,声音好听。郑军给我骂了一顿,你干什么不给你哥出专辑,你歌唱歌多好听,如果遇到好歌我会给我哥做一首歌,他声音特别好听。

  主持人 : 有两三前我也见过你哥哥,当时他跟你现在一样,一个劲在夸我们家悦儿,不知道怎么表达,特别希望你好,特别希望你快乐的幸福,很多情绪。

  孙悦 : 我们俩很少见,很难得的兄妹情,像一个人一样,有时候我特生气,有时候他也特别生气,但是涉及到两个,都是心甘情愿为对方做一切事情,无论大事小事,甚至那么一点点小事,他都第一都是妹妹,我哥哥这边有什么事,我都会着急去帮着做,我们俩不分你我,无论我给他付出多少,他对我付出多少,没有计较代价和回报。

  主持人 : 一定要记住《兄妹》它将会是专辑里面黑马。

  孙悦 : 大家只是听到这首歌,没有看flash,如果看到乐的不行了。很多人听完以后,悦姐我特别羡慕你,你有好姐姐,我没有。其实不重要,因为身边伙伴都是你的兄弟姐妹,有很多故事在里面,有兄弟姐妹听完这个以后,能让他们想起他们小的时候什么样,小的时候打,其实我们俩都没有怎么打,因为那歌写的特别调皮,小柯写的有点较劲,两个人在较劲,抬杠的感觉,其实我们俩小的时候我替他打架,长大以后他替我打架,我们两个互相帮助。

  主持人 : 很多朋友说这四首歌里面,他们之外还喜欢有一首叫做动感十足的快歌《起飞》,他们想问问这首歌里面是不是有特别完整、精采的舞蹈。

  孙悦 : 精采的舞蹈现在还没有拍,这张唱片主推的是《沙子》和《兄妹》、《游来游去》这种风格,慢慢把我风格返璞归真,往回走一走。但快歌还会唱,还会走,这张专辑有两首快歌《起飞》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