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报名参加“雅莉模仿秀” 赢与雅莉接触机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48 新浪娱乐
报名参加“雅莉模仿秀”赢与雅莉接触机会(图)

在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十五名选手里雅莉是年纪最小的一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雅莉,一个在2005年被无数人所记住的名字。她的歌声,她的笑容,她的可爱,她的帅气征服了每一个喜欢音乐的人。一个未满17岁的女孩子,用她的认真,她的执着,她的谦逊,她的勇敢让无数人为她而欢呼。从超级女声长沙赛区海选到长沙赛区总决赛再到全国总决赛,她一直在用心唱歌,用心学习。

  在进入全国

总决赛的十五名选手里雅莉是年纪最小的一个,在前六的选手中她更是唯一一个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与舞台经验的选手,但是就像
超级女声
比赛评委黑楠老师所说,雅莉是所有参赛选手中进步最大的一个,最让我欣慰的就是她每场比赛都能带给人惊喜,每场比赛她都能让你感觉到她的进步。这样的一个女孩子,让人怎能不动心呢?

  现在,您与她面对面零距离亲密接触的机会来了,只要您登陆新浪或黄雅莉官方网站报名参加“雅莉模仿秀”,将您认为您与雅莉最相似的一面表现以视频、音频或照片的形式表现出来,并进入最后的决赛,您就能与她站上同一个舞台,机会千载难逢,请您不要错过。

  黄雅莉生日PARTY的抢票方法

  抢票方法1:移动用户发送8822至53661628;联通用户发送8822至9888;

  抢票方法2:移动用户拨打12590858699;联通用户拨打101590110199。

   黄雅莉模仿秀活动选手报名须知

   填写黄雅莉模仿秀活动报名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